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简短赛后报告
boss - 9/13/2014 10:04:00 PM
1.场面节奏很快,对抗曼城好像也没落下风,平局合理。
2.威胁一面魔鬼,一面天使。全场最兴奋,好像是带起节奏是他,但无脑带球太多,失误,破坏节奏也是他。

3.厄齐尔在这支阿森纳怎么去使用,真的要深思一下。积极性是有的,但和全队节奏感觉都不太对,包括他自己,我觉得踢得都不爽。。然后说到替补那帮,卡索拉,波飞机,甚至罗西基,A8等等看到厄齐尔的表现,看到踢得成这样,不但场场还首发,而且自己连上场的机会都没,会怎么想。ps:看好厄祖多特蒙特继续首发:default28:
4.防线上又少一员,而且感觉防角球好像从来没进步过:default3:
fflowers - 9/13/2014 10:14:00 PM
今天威胁就不用黑了,就算带的不好也比中场其他两个人带的都好,机会也把握了,今天两队中场6个人,威尔谢尔今天的表现完爆其他5个是没问题的。

以前总是争论时厄齐尔不行还是温格不会用厄齐尔,这个问题现在不是问题了,因为现在阿森纳最大的问题就是厄齐尔和温格都有问题。

平局就表现来看,我厂有点冤枉,最失望还搭进去一个德布希。
henryliu - 9/13/2014 10:15:00 PM
就这防守,平局曼城太冤了。
boss - 9/13/2014 10:22:00 PM
就这防守,平局曼城太冤了。
henryliu 发表于 2014-9-13 22:15:00

我也觉得按点数曼城赢少少。。:default17:
fflowers - 9/13/2014 10:26:00 PM
主要曼城半主力,踢成这样我都不好意思。
Noriping - 9/13/2014 11:09:00 PM
现在的272就是赛季结束后,1500万英镑滚蛋去多特的节奏
罗比 - 9/14/2014 2:30:00 AM
精神面貌很好,很拼,好久没看过了
kurt_cobain - 9/14/2014 3:35:00 AM
第2点我有点不同意..
因为这场比赛太子的传球都是向前的..既然是向前的会传失也正常..
其他同意.
刘很 - 9/14/2014 10:19:00 AM
昨晚272的表现和态度都比之前有了好转,虽然还没回复到上赛季初的时候,但至少是个好兆头。而且272打中路威胁度会更大,只是昨晚太子发挥也还不错,看来以后估计都得打边路了~

上半场边路有一个传给黑贝的地面球很漂亮,可惜黑贝禁区内射门稍微偏出,下半场反超球最先是由厄祖塞身后球给威胁的,塞得漂亮,同样反映出厄祖大局观强、洞察力出色、传球精准的特点。
mixray - 9/14/2014 3:03:00 PM
272 不適應英超的節奏是很明顯的, 唯一希望就是老虎正式復出後
前面三隻快馬 ( 山齊 黑碧 老虎 )
如果厄祖還是沒表現的話, 估計就沒甚麼好寄望了
罗比 - 9/14/2014 9:53:00 PM
三匹快马都不像是会风骚跑位的,所以也难有好看的反击
riquelregas - 9/15/2014 9:29:00 AM
回复 2楼fflowers的帖子

厄齐尔和温格都有问题,严重赞同
1
查看完整版本: 简短赛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