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平局来之不易,缺点总是不改。
cloudmjj - 9/13/2014 10:05:00 PM
这平局来之不易,但从根本上说,温格是在错误的阵型上坚持己见导致踢得十分吃力,374靠拼命去换进球,272被安排在边路梦游,两个边路实际上并没有真正打出来,直接导致我厂两个边后卫的防守压力巨大无比。而且换人实在太迟,尤其在2比1甚至是德布希伤退时就更应该换上塔队来缓和球队精神最后那个失球可以看到全体球员的精神都不集中,看到对方冲顶了已经鼓不起劲了。  

我看温格这一场又是在犹豫,本来下周有欧冠任务还是客场打多特就是个难关,这一场继续用272去打边路已经是昏招,中场拉姆塞和威胁拿球时间太多导致272根本没机会碰球,再加上本来他的球风所然,272基本就是在上半场乃至下半场前段时间都是在散步,浪费才能和体力,最后到终场结束其实272也没多少真正贡献,反而体能没有保留下来。

我坚决不相信以温格的性格会在客场打多特时候放弃进攻,那也就是说272上场甚至首发的机会很大,这对于272来说不是件好事情,上赛季中段的时候就已经出现过因过度使用导致表现急剧下滑的情况,难道这赛季要还重演吗?手里还有一堆人可以用,但温格却不轻易改变自己既定思路。

这一场我厂表现最好的除了中卫组合之外就是小威胁,两个进球都跟他有关系,中场拼抢的积极性跟374有的一比,至于控球和丢弃过多我认为是温格没有安排阵型,不能全怪威胁。要是能把中场3人组(拉姆塞、威胁、272)当中一个换成波飞机或者张伯伦,我认为会更有利于两个边路的进攻和缓解防守压力,因为272明显不适合过多在边路拿球,一旦丢了他也不会回追。至于黑贝,从这场看来他只是还没适应打法,但他的经验真的看得出来是很丰富,面对曼城防线也能尽力表现自己,不怯场。

最后还真得不得不佩服孔帕尼,这简直就是无敌金刚,防守需要的一切元素他都具备而且发挥得淋漓尽致,好的无话可说。
boss - 9/13/2014 10:21:00 PM
帮你排了下版。
漫步者 - 9/13/2014 11:25:00 PM
瘟哥滚蛋!272滚蛋!
cesc1989 - 9/14/2014 1:30:00 AM
高帕尼够格争世界第一中卫
罗比 - 9/14/2014 2:22:00 AM
这几场看下来,边卫的防守压力很大,一是两个人的防守能力都很不济,二是因为边锋的协防也少,三是没有了阿特塔的慢通过。以至于两个中卫直接面对所有的进攻队员,当然会凸锤。科斯状态一直正常,模特还差3成。前场不知道怎么组织,中场基本就是脚踩西瓜皮到哪里算哪里,太子和阿隆的失误都是很多的。这两场,太子后撤了,很好。接下来,厄胡应该拉回中路和黑贝明确打反击,两个边锋改边前卫少些无谓的尝试。阿隆应该降低自己的进球欲望,配合着太子多控制一下场面,适时的插上更有威胁。弗拉米尼看来已经到了职业末期,是时候考虑专职防守接班人的问题了。
kurt_cobain - 9/14/2014 3:39:00 AM
云哥喜欢用4个10号..而且用不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4/2014 7:08:00 AM
5000w买来不艹死对不起这转会费。
mixray - 9/14/2014 3:07:00 PM
小蒙的位置是今場比賽廠子贏不了的重要元素
自己的左路被 瓦拿斯 爆得太誇張了

p.s : 這場真的該向kompany致敬
cloudmjj - 9/15/2014 11:47:00 AM
回复 2楼boss的帖子

谢谢
Niclas - 9/15/2014 8:26:00 PM
同意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平局来之不易,缺点总是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