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 - 9/13/2014 11:24:00 PM
瘟哥,你有吃屎的感觉吗?
asenna - 9/13/2014 11:26:00 PM
吃屎十年了 他很享受
Ars.havin - 9/13/2014 11:49:00 PM
他真的很享受哦。
pires84917 - 9/13/2014 11:57:00 PM
哎,抽脸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sky小鱼 - 9/14/2014 12:14:00 AM
云加同奥斯尔一齐食屎:default18:
好滋味
Noriping - 9/14/2014 12:25:00 AM
继续吃,没吃够呢
LOVE阿仙奴 - 9/14/2014 12:49:00 AM
如果当时把小法回购,再把272卖给车路士,我只说如果。。。。
罗比 - 9/14/2014 2:27:00 AM
老婆再好也是别人的了,没什么好说的了,是不是。再说了,你以为厄胡如果去了切尔西不会更强???不过小法真的强壮了很多,跑位实在找不出几个比他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