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昨晚的比赛粗评厄祖和温格
罗宾范佩尔西 - 9/14/2014 8:14:00 AM
厄祖,我还是挺他的,上半场边路有一个传给黑贝的地面球很漂亮,可惜黑贝禁区内射门稍微偏出,下半场反超球最先是由厄祖塞身后球给威胁的,塞得漂亮,同样反映出厄祖大局观强、洞察力出色、传球精准的特点。

对于温格,我感觉在球队技战术训练上存在些问题,简单来说,打的太小,两个边拉的不够开,包括边后卫也是,经常收缩到禁区边上,没有充分地利用球场的宽度,还停留在原来海布里球场的适应度上,既导致了厄祖这种天才级别的球员不能充分发挥他的特点,也导致球队的后防在面对昆、纳瓦斯这种小、快、灵的球员容易被打穿。
刘很 - 9/14/2014 10:06:00 AM
272打中路威胁度会更大,不过昨晚太子发挥也还不错,看来以后估计都得打边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4/2014 10:10:00 AM
最好是厄祖中间,桑切斯和张伯伦或老虎打两边,威胁或拉姆赛其中之一打替补。
刘很 - 9/14/2014 10:12:00 AM
昨晚272的表现和态度都比之前有了好转,虽然还没回复到上赛季初的时候,但至少是个好兆头
罗比 - 9/14/2014 2:29:00 PM
厄胡持续打边路,温格还真以为我们有杰克格策,阿隆克罗斯不成。中路只能有一个指挥官
mixray - 9/14/2014 2:42:00 PM
272 傳球技術是不能置疑的
但是他的高速盤球和擺脫能力真的很弱, 打反擊的時候往往就只差那一秒半秒
Junior.Xu - 9/14/2014 4:05:00 PM
这两年就在这死胡同里的,整天打局部短传,然后全部站着踢球,无球跑动太差,最会跑位的老虎又不在
cyrano - 9/14/2014 5:33:00 PM
这帮人没人在海布里踢过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昨晚的比赛粗评厄祖和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