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期待欧冠开门红,为头名而战
boss - 9/14/2014 11:18:00 PM

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希望球队能够在欧冠赛场迎来开门红,球队将会在下周二前往客场挑战多特蒙德。

英格兰国脚强调了球队需要获得小组头名的重要性,而在过去两个赛季阿森纳都未做到。除了多特蒙德之外,阿森纳还需要面对加拉塔萨雷以及安德莱赫特,德甲豪门看起来是最能够给枪手带来威胁的球队。

威尔希尔说道:“今年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成为小组头名。我们需要努力获得每场胜利,成为第一名。”阿森纳中场也知道即使球队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在淘汰赛中也无法确保肯定可以战胜对手。

“一旦你晋级为16强,你就不会拥有容易的比赛。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面对拜仁真的很不走运。在我看来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如果遇上其他球队说不定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

对于阿森纳来说多特蒙德也并不陌生,两支队伍在上赛季就曾交手,各自在对手的主场获得胜利。威尔希尔表示:“他们不会希望再次来到酋长球场,即使上赛季他们在这获得过胜利,我们也在他们那赢球了。他们不会期待遇见我们。”

谈到罗伊斯,威尔希尔表示:“如果他不是德国最好的球员,他也是最佳之一。”



for:hupu

boss - 9/14/2014 11:43:00 PM
继续爆发,加油支持
mixray - 9/15/2014 12:05:00 AM
跪求作客多特, 讓Ozil放假去, 好好調整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期待欧冠开门红,为头名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