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佩莱格里尼不满裁判?我又何尝不是
boss - 9/14/2014 11:21:00 PM

在阿森纳主场2:2战平曼城的比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大加抱怨,温格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当我听到佩莱格里尼抱怨裁判的一些判罚时,我想说其实我俩都对主裁判很失望,”温格说道,“所有判罚都有问题?是的,也许吧。上半场曼城通过一次战术犯规阻止了我们的进攻,即使裁判当时判罚对方犯规,这张黄牌也来得太迟,弥补不了我们的损失,不能让我完全满意。本场比赛,我们拥有巨大的速度优势,但对手巧妙地遏制住了我们的速度。他们是一支成熟而聪明的队伍,这场比赛对裁判来说也不容易。”

当被问到阿森纳的进球是否涉嫌犯规时,温格回答道:“我有听到这样的评论,那个时候球权的抢夺十分激烈,我们也许犯规了,他们也许也犯规了。大家各有一次,然后进球就产生了,裁判决定无视这些犯规,他也的确这么放过了。”

温格最后说道:“我不认为这是一场满场凶狠犯规的比赛,要知道犯规常有。当球员们争夺球权时,他们往往奋不顾身。我不知道,我们会再看看当时是什么情况。我不认为正是裁判不吹犯规我们才有那个进球,因为进球前我们还付出了很多。”



for:hupu

boss - 9/14/2014 11:48:00 PM
不太明白为什么英超的裁判总是很多争议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5/2014 6:51:00 AM
克莱滕博格算是稍有的对贵厂没偏见的裁判了。。。
henryliu - 9/15/2014 8:51:00 AM
这场比赛要不是克拉滕伯格,我们必败。
xlfour1 - 9/15/2014 3:58:00 PM
我们有那么多任意球机会,但是结果都是零收成
罗比 - 9/16/2014 1:25:00 AM
就克拉滕伯格这个曼狗怂逼玩意的表现来看,上场对着曼城,已经是这个跪舔狗有史以来最天使的一场了,你还逼逼,不怕对着马克休斯布鲁斯的时候被弄死咩
王者亨利 - 9/16/2014 2:08:00 AM
回复 2楼boss的帖子

没办法,执法尺度宽又大,比赛节奏快身体碰撞多,自然问题与争议就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佩莱格里尼不满裁判?我又何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