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可以想到的失利
boss - 9/17/2014 4:47:00 AM
防线上的少兵缺将并没有打击boss的信心,一样的战术,排阵,4141,向前。。。

前面那个4配合生疏,失误不断,中间那个1,队长,年纪老迈,伤愈复出,既要承转起合,又要一夫当关。

所以被爆,实属正常,不过运气还算不错,多特蒙特打了20多脚射门才换2个进球。
Noriping - 9/17/2014 4:54:00 AM
因莫比莱 姆希 奥巴梅杨,如果他们这三人把握机会能力强一些的话,就像C罗贝尔本泽马这样的顶级前锋

阿森纳这场最少输6个
boss - 9/17/2014 4:59:00 AM
车仔伊万打到右边锋,进攻美如画。
我厂贝莱林刚想过过中线,后防爆成渣。
区别。
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14 6:52:00 AM
阿尔特塔目前这种实力,让他对强队打单后腰,温格是想羞辱人家吗?!
Noriping - 9/17/2014 6:56:00 AM
A8两年前就该走人了
Noriping - 9/17/2014 6:57:00 AM
上赛季他踢的就是一坨屎,只不过懒的开贴骂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14 6:58:00 AM
踢球不是评劳动模范,A8还是多休息下比较好。
riquelregas - 9/17/2014 8:55:00 AM
怎么还在黑球员啊,看不出来吗,毒瘤在温格!
henryliu - 9/17/2014 9:10:00 AM
防线上的少兵缺将并没有打击boss的信心,一样的战术,排阵,4141,向前。。。

前面那个4配合生疏,失误不断,中间那个1,队长,年纪老迈,伤愈复出,既要承转起合,又要一夫当关。

所以被爆,实属正常,不过运气还算不错,多特蒙特打了20多脚射门才换2个进球。


boss 发表于 2014-9-17 4:47:00
都是老熟人了,留点面子。又不是仇家,往后克洛普说不定还得来我厂待段日子。
henryliu - 9/17/2014 9:25:00 AM
现在的场面给你个孔帕尼,给你好后腰有毛用,估计也就稍微好点,就跟K6神勇的时候一样。整体防守整体进攻,其实是一个道理,为啥大黄蜂和马竞同样大范围换血,照样遇强则强,当然遇弱不强的时候也有,但这就跟平时的训练有很大的关系。不过有一点我也挺佩服温格的,就这打法还能年年进前四,真是很不容易,争四狂魔有几次是靠一开始的主力踢出来,基本都是别了半天劲踢不上球的半主力。有人一直在吹是厄齐尔来了我们才拿到了足总杯,结果好像是这样,但看看晋级的过程,到底他起到多大的作用,最重要的决赛他又如何。呵呵!
Niclas - 9/17/2014 9:29:00 AM
失望啊!人员排阵有问题吗?
mixray - 9/17/2014 10:40:00 AM
A8 下半場尾段一個畫面很令人振驚
在中場附近眼白白讓球漏過, 對手截到球形成三打二局面
不知道是甚麼問題
keithlibrary - 9/17/2014 11:25:00 AM
亚当斯、索尔-坎贝尔、佩蒂特、维埃拉都看得想复出。
罗比 - 9/17/2014 12:46:00 PM
当未来克洛普上任的时候,这场球会被拿出来做谈资的。多特这帮人马肯定会拿一次欧冠的,不拿不足以平民望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想到的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