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14 6:57:00 AM
对阵多特首发:什琴斯尼;贝莱林,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吉布斯;阿尔特塔,威尔希尔,拉姆塞,桑切斯,厄齐尔;维尔贝克
对阵曼城首发:什琴斯尼;德布西,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蒙雷亚尔;弗拉米尼,威尔希尔,拉姆塞,桑切斯,厄齐尔;维尔贝克
人员配置最为充沛,替补实力最强的前场阵容竟然一个人都没变,我想问温格,罗西基、卡索拉、张伯伦、波多,主力不需要休息吗?看饮水机需要那么多高手吗?
asenna - 9/17/2014 7:59:00 AM
这倒还真不是他不想换 而是赛季踢了这么些场 中前场这几个人到底该怎么用 他根本不知道
打牌臭的人 拿一手好牌 不是上来一个3 就是四个2把俩王带出去了
当然了 肯定还有人说 谁说牌好了 周薪一个上20万的都没有 你敢说这叫有投入有好牌?
cloudmjj - 9/17/2014 8:37:00 AM
物尽其用才是打牌高手,谁也不是天生就是球王,张伯伦、波飞机其实最应该有更多上场时间,但温格死活不用,没法。
henryliu - 9/17/2014 8:44:00 AM
没事,这样用人好日子也蹦不了几天了,不是用到残光就是牺牲成绩,下一个受伤的就是桑切斯。本来去年拿个足总杯就可以光荣退休和老爵爷一起喝茶聊天享受人生了。
pires84917 - 9/17/2014 10:46:00 AM
没买后腰的恶果,拉姆塞与威胁同时上的恶果,两个人都想着进攻,都把自己当AMC,却忘了自己是CM,不死才怪
mixray - 9/17/2014 10:49:00 AM
没买后腰的恶果,拉姆塞与威胁同时上的恶果,两个人都想着进攻,都把自己当AMC,却忘了自己是CM,不死才怪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4-9-17 10:46:00  |
很對~兩個只顧住盲目的向前, 明知道m4 k6 a8都不在最佳的狀態
對手又是進攻的高手, 理應先對後防作出多點的保護
罗比 - 9/17/2014 12:55:00 PM
贝莱林其实我觉得没多差,控制一下插上和身后,这个赛季做个半替补够用了。倒是吉布斯,出道以来防守没有进步过,回追基本靠眼睛防守,卡位、判断、身后,该被爆的一个不少,模特再有一两场就可以恢复水准了。
威尔希尔不配穿10号。各方面都不配。阿特塔撑一年这个问题上,现在已然可以证明温格赌输了,而无论是冬季还是明年买卡瓦略一类的人,也不会比今年夏天买要便宜,这一点温格又错了。
张伯伦伤后状态奇降,也越来越没自信。贝克表现不差,给他足够的时间,最多明年今日,今天的两个单刀都能进,速度技术感觉比吉鲁高的地方摆在那里,斯图里奇也是这样过来的
xlfour1 - 9/17/2014 4:53:00 PM
告诉大家个秘密:在温格眼里,球员的出场时间是按周薪来算的。: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