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去年的4231虽然猥琐,好歹能出点成绩,今年的414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7/2014 7:51:00 AM
攻击依然那么猥琐,防守更烂了.....抢逼围做不好玩什么高位防守。
asenna - 9/17/2014 8:05:00 AM
对当年一个442都用了快十年的人 指望他每场根据对手根据场面作微调 要求太高了 他能把一个阵型搞好就不错了 只不过 有得等
mixray - 9/17/2014 10:36:00 AM
以為作客, 穩守打反擊
結果又被對方上了一課
回英超中下遊球隊也會使用這招對付我們了
keithlibrary - 9/17/2014 11:21:00 AM
4231说不定都不够,得4321才符合需要了。
只用1个腰,能想到的就是去年被车子虐的情况。
fimp - 9/17/2014 12:06:00 PM
最搞笑的是,到最后阶段干脆把1个腰也撤了,堆前锋,有屁用,威尔谢尔一拿球就带,一带就丢。
罗比 - 9/17/2014 12:35:00 PM
这就是人最怕不知道有几斤几两,你手里有马蒂奇马丁内斯这样的,4141也就罢了,只有个老阿塔和米尼这样的,还不知天高地厚,就是要死要死了。
mixray - 9/17/2014 12:44:00 PM
今季開季階段廠子球員狀態之差勁, 令人百思不得奇解
keithlibrary - 9/17/2014 8:50:00 PM
像卖掉了一个腰子撸iphone
cesc1989 - 9/17/2014 9:39:00 PM
只要放一两个速度型前锋就能克制住现在的阿森纳了
arsenallork - 9/17/2014 9:56:00 PM
早已习惯,旁观中...
1
查看完整版本: 去年的4231虽然猥琐,好歹能出点成绩,今年的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