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拉克:厄齐尔当初应努力留守皇马
boss - 9/18/2014 3:51:00 PM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切尔西中场巴拉克声称,德国国脚厄齐尔应该坚守皇马。

37岁的巴拉克谈到厄齐尔的糟糕状态很失望,但是认为像他这种水平的球员应该更加努力以求留在皇马。巴拉克还提到厄齐尔又遇到了老问题,跟在皇马时一样,他不太善于面对批评。

巴拉克说道:“他怎么了?我不知道。肯定有一些幕后的事情,因为他大多数时间都低着头,即便囊括了世界冠军奖牌,他的肢体语言还是没显示出乐观的迹象。”

“我不知道自从他加盟阿森纳以来这1年里发生了什么。像他这样的球员,以他的能力应该试着在皇马多待几年。这是我的意见。你能看到他有些小麻烦,一些抱怨。我认为他踢得不错,但是你需要时间去适应俱乐部。”

“如果在俱乐部有些起起落落,你需要去和这些事情斗争。现在情况有点相似。他在阿森纳遭到了批评,他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没看到他的回应。像他这样的球员应该有些回应,但是他从来都不是那种最有斗争精神的球员,肢体上。这是他的弱点,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他的技术和视野都派不上用场。”

当谈到厄齐尔在场上的位置,巴拉克认为球迷们应该信任温格。他说:“当你买了厄齐尔这样的球员,你知道他的能力,温格也知道,我认为温格知道厄齐尔在哪里发挥得最好。如果温格认为厄齐尔作为10号位能更好帮助球队,他一定会把厄齐尔放在10号位。”

“在他年轻的时候,在沙尔克和不莱梅成长的阶段他大多数时间都在中路,他感到很舒服,但是说到速度的话,他在边路也很不错。”

“但是,他需要学着如何去防守,因为在边锋的位置上你需要防守。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一名球员不在位,你就完蛋了。”



for:hupu

mixray - 9/18/2014 4:15:00 PM
離開皇馬的時侯, 他也是接近被邊緣化了
Niclas - 9/18/2014 5:02:00 PM
在皇马时,后备啊!现在状态问题吧!
Ars.havin - 9/18/2014 5:06:00 PM
这说明厄齐尔可能是个内向敏感的人。
但解释不了状态这么差,更解释不了阿森纳整体为什么状态差。
罗比 - 9/18/2014 5:09:00 PM
皇马岂是那么好呆的,阿隆索也走,卡西也全场嘘,木鸟拿100分也走。现在看出来了,厄胡这种小敏感,需要一个心理大师。温格如果做不了这个,那队里有需要有人来做这个,要么是模特要么是傻波
boss - 9/18/2014 9:29:00 PM
離開皇馬的時侯, 他也是接近被邊緣化了
mixray 发表于 2014-9-18 16:15:00

主要还是不满薪酬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拉克:厄齐尔当初应努力留守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