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EONMOM - 9/21/2014 12:32:00 PM
对。是温密反击的时候了。上次马桶赢了热狗眼红人家的巴打哪去了?
没打算出来维护一下马桶吗?
球队赢了球我们群发的帖居然没有输了球的多。
证明这里是温黑比较强势。
Ars.havin - 9/21/2014 12:59:00 PM
赢了球,不管对手是什么货色都要高兴下。对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21/2014 1:10:00 PM
不给是黑还是密,关键是要有内容,像这种喊一嗓子“我是温X”,有意义吗?
LOVE阿仙奴 - 9/21/2014 1:43:00 PM
反正感觉现在球队输也骂,赢也骂,是球迷苛刻了吗?
mixray - 9/21/2014 3:33:00 PM
當球迷真不容易
2036 - 9/21/2014 5:23:00 PM
还能不能好好的看球了?
pires84917 - 9/21/2014 7:10:00 PM
不骂,这坛子没活力,呵呵
罗比 - 9/21/2014 9:58:00 PM
没有无缘无故的蜜,就不会有无缘无故的黑
LEONMOM - 9/22/2014 12:23:00 AM
黑跟密就像鸡与蛋。谁先谁后还说不清。
今天云92又来打脸了。
和了李斯特城?你是怎么办到的?
asenna - 9/22/2014 1:08:00 AM
呵呵 只看曼联输了也不管咋输的 按这个思路 温格带的球队其实连美因茨都不如 美因茨都能赢多特蒙德
云加 - 9/22/2014 1:13:00 AM
原来只是热刺太烂造成的假象
这轮除了我们其他强队都失分 这么愉快的周末就别骂来骂去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14 7:10:00 AM
....原来所谓的温蜜就是喜欢比烂么,温格有你们蜜真悲哀。
keithlibrary - 9/22/2014 9:01:00 AM
大家把赢了看成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只有赢了强队,才觉得有必要拿来这里说说而已。
如果输了,特别是面对弱队都输了,大家就觉得不是什么平常的事情,那就都有欲望来说。仅此而已
罗比 - 9/22/2014 9:30:00 AM
看看昨晚的曼城切尔西,真有人觉得我们能打赢这样的比赛么
hubert_gao - 9/22/2014 9:52:00 AM
实力打不过曼城和切尔西,但足球总是要踢了才知道,这才是足球的魅力。
duty29 - 9/22/2014 12:58:00 PM
没有无缘无故的蜜,就不会有无缘无故的黑 罗比 发表于 2014-9-21 21:58:00  |
曾经认为自己是温蜜,但现在真觉得温格已经不再适合破厂。认可温格这些年为破厂做的努力,但是也是在他手中破厂丢掉了灵魂。
salman - 9/22/2014 1:07:00 PM
潜水的冒个泡,只说几句: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但你总得过日子。黑也好蜜也好,潜水的只是默默看戏看球看遍人生百态。
boss - 9/22/2014 8:41:00 PM
已经习惯了。。。
黑极必反,密极必黑。。。
andy37520 - 9/23/2014 5:43:00 AM
当我还是小孩子,门前有许多摩罗叉~ 问候下我~又问候下我。。。
威尔谢尔队长 - 9/23/2014 8:13:00 AM
和同事打赌,对阵英超豪强(车子 曼城 利物浦 曼联)本赛季能得几分,输的请十顿饭!
同事沉默了一会,居然说10分。。。。。我说我直接给你钱吧。。。
威尔谢尔队长 - 9/23/2014 8:17:00 AM
和同事打赌,对阵英超豪强(车子 曼城 利物浦 曼联)本赛季能得几分,输的请十顿饭!
同事沉默了一会,居然说10分。。。。。我说我直接给你钱吧。。。 威尔谢尔队长 发表于 2014-9-23 8:13:00  |
其实想说两件事情,第一,大部分阿森纳球迷因为球队踢得越来越丑/臭 对深爱的阿森纳失去信心。第二,在其他球迷心中,阿森纳还是有战斗力的。
罗比 - 9/23/2014 9:08:00 AM
回复 21楼威尔谢尔队长的帖子在其他球迷心中,阿森纳还是有战斗力的。
我看到这句话就想哭啊,哈哈哈
Pires_7 - 9/23/2014 8:38:00 PM
范加尔的临场指挥不要太吊 真尼玛膜拜了 一群赛季前搞掉预言的傻屌球迷
cloudmjj - 9/24/2014 8:37:00 AM
不管是输和赢,发帖的人都应该因有感而发,并不因为本身是蜜还是黑的身份,对事不对人,否则论坛就变成喷子的战场,而不是有益的交流。
asenna - 9/24/2014 9:00:00 AM
1比3被逆转有什么 范加尔当年1比3落后 也5比1逆转过
不过4比0领先被追回来 这事儿能干的出来教练还确实不多
梦圆时分 - 9/24/2014 9:06:00 AM
1比3被逆转有什么 范加尔当年1比3落后 也5比1逆转过 不过4比0领先被追回来 这事儿能干的出来教练还确实不多 asenna 发表于 2014-9-24 9:00:00  |
圣詹姆士公园惨案:default23: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14 9:47:00 AM
我个人认为,最大的耻辱是主场被热刺三球逆转,太耻辱了,不知道如何形容当时的心情。
bcw - 9/24/2014 10:00:00 AM
不管是输和赢,发帖的人都应该因有感而发,并不因为本身是蜜还是黑的身份,对事不对人,否则论坛就变成喷子的战场,而不是有益的交流。 cloudmjj 发表于 2014-9-24 8:37:00  |
赞一个!
bcw - 9/24/2014 10:06:00 A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