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能选的话,大家是想联赛赢曼联还是赢车仔?
刘很 - 9/22/2014 11:21:00 AM
如题,如果只能赢一个,大家更希望赢谁……
我个人情感上更希望赢曼联,理智上希望赢车仔,毕竟争冠对手……
asenna - 9/22/2014 11:40:00 AM
想多了 赢热刺就不错
cyrano - 9/22/2014 11:42:00 AM
照切尔西现在的状态和配置,我们只能求轻虐。
罗比 - 9/22/2014 12:36:00 PM
赢曼联,有什么用呢,弗格森已经走了。当然要虐今年是好机会。赢切尔西,最好不要想,这样会有惊喜些
sky小鱼 - 9/22/2014 12:45:00 PM
赢曼联吧,赢车仔有什么用了,反正拿不到冠军的
henryliu - 9/22/2014 12:48:00 PM
这得问温格,球迷当然都想赢。大家都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希望别的球队求我们轻虐。
叶恭介 - 9/22/2014 2:24:00 PM
莫耶斯都没虐成。还想虐范加尔
云加 - 9/22/2014 4:07:00 PM
切尔西 毕竟没赢过魔力鸟
kurt_cobain - 9/23/2014 1:07:00 AM
人品不能这样败.
galyrei - 9/25/2014 3:30:00 PM
虽然说求车子轻虐,不过既然这个只是假设有得选,那就选切尔西,红魔虽可恶,但鸟叔的车子从来没赢过,就想赢一次
2036 - 9/25/2014 7:36:00 PM
干死曼联!!!
37°2 - 9/27/2014 3:01:00 AM
车子
Niclas - 9/27/2014 12:28:00 PM
肯定要双赢啦!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14 4:34:00 PM
必须切龟,越来越恶心了。
阿仙奴拥趸 - 9/27/2014 8:04:00 PM
作为枪手的球迷,我当然是希望赢车路士了,现在赢曼联没有过去的那种兴奋,他已经不是费格逊时代的曼联。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能选的话,大家是想联赛赢曼联还是赢车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