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厄齐尔:批评声很有趣,我并非为证明而踢球
boss - 9/22/2014 8:52:00 PM

阿森纳的德国中场厄齐尔日前接受了德新社的采访,访谈中,厄齐尔表示近来有关他的批评声“很有趣”,同时他也强调自己从来都不是为了证明给那些批评他的人看而踢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刚刚在英超联赛中上演一传一射的厄齐尔表示他也注意到了外界近来对他的批评:“我觉得这很有趣,当我在德甲以及在皇马踢球的时候就经常会有这样的声音,但是我能够处理这些,这并不是第一次了,我并非是为了向某人证明某事而踢球,我只是为了阿森纳而踢球。”

厄齐尔继续说道:“十周以前,我还入选了英格兰的赛季最佳阵容,然后我成了世界杯冠军,之后呢?仅仅是过了一个夏天和几场比赛,质疑声一下又回来了?但我知道我我能够应付。”

厄齐尔继续说道:“英超联赛很特别,赛季漫长且紧凑,所以我认为在这其中有所起伏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能够处理好这一切。”


for:hupu

罗比 - 9/22/2014 9:46:00 PM
还是要硬一点喔,不然妹子也不喜欢撒
boss - 9/23/2014 8:21:00 AM
哈哈哈哈
leontom - 9/23/2014 10:26:00 AM
272够优秀,还得队友配得上他啊
mixray - 9/23/2014 10:58:00 AM
272在等老虎的復出
sky小鱼 - 9/23/2014 11:57:00 AM
272在等老虎的復出
mixray 发表于 2014-9-23 10:58:00
+1
其实张伯伦以前不也是很快的吗?现在感觉在踢保护足球了
keithlibrary - 9/23/2014 12:01:00 PM
5楼兄弟真相啊
henryliu - 9/23/2014 5:27:00 PM
快的都往中路踢当然越踢越慢。
leontom - 9/23/2014 5:55:00 PM
本来就不是前锋,却拿前锋的标准来要求人家
本来就是玩助攻的,你的前锋 中锋太次又怎么能批评人家
又不是后卫,为什么把输球责任要推给人家
1
查看完整版本: 厄齐尔:批评声很有趣,我并非为证明而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