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9/28/2014 1:23:00 AM
这尼玛是打406的阵容?拉神这种狗屎状态,严重压缩了大眼和黑贝的空间,而且频频做出错误的选择导致被打反击,真当自己的兰帕德二代了,妈的
cesc1989 - 9/28/2014 1:25:00 AM
进攻毫无层次啊....唉,看看上一场的烂车,差距太大了
cyrano - 9/28/2014 1:25:00 AM
一套阵容反复用,伤病自然就多。
pires84917 - 9/28/2014 1:33:00 AM
大眼今天的传球屈指可数,大量的控球权都被拉姆塞、威胁、张伯伦抢走了。仔细看看热刺的几个反击,几乎都是由于这三个人传球失误与盘带过多被抢断造成的,下半场再这么打,今天肯定输
春风笑 - 9/28/2014 2:06:00 AM
完全没有任何战术体系,这么踢下去,所有球员都越来越窝囊。不服老不行啊,老头子。
逆风 - 9/28/2014 2:29:00 AM
他妈的这温老头,我们都看得出来前后场脱节了,他是不是真老糊涂了?一个反击就尿裤子。唉,老头真不中用啦……
云加 - 9/28/2014 2:29:00 AM
保住了不败 留着下场给切尔西破
keithlibrary - 9/28/2014 8:37:00 AM
我们温教授的战略执行力我本来也不懂,早上起来一看,我厂还牢牢占据第四的宝座,而且本轮看来都没法被超了,我才如梦初醒
罗比 - 9/28/2014 9:57:00 AM
波切蒂诺不错的。而且今天从互相攻守来看狗子还并不落下风
fimp - 9/28/2014 12:32:00 PM
昨晚厄煮的表现不错的,W10也不错,而且我觉得换下他有点失策,他在的话比A17的作用大。可能是为了伤病考虑才换他的吧。
liskylend - 9/28/2014 1:14:00 PM
我没看上半场,但是A17上来以后,明显比W10更加淡定,就好像进球的一次,A17懂得等到完全吸引了防守才进行倒三角传球,留出更大的空间给到卡素拿射门。猜想如果是W10,早就尝试突破,最多是个角球。
ukyo - 9/29/2014 8:07:00 PM
不是我军无能 实在是敌军太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