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14 6:40:00 AM
看来只有前场减员才能释放阵容活力了....
小枪手 - 9/28/2014 8:16:00 AM
拉姆塞,威胁下场让我们成功拿到1分,这次老头子开窍的地方时60分钟换人,拖到75分钟,那就呵呵了。
小枪手 - 9/28/2014 8:25:00 A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特被强突,
这个时候就考验对方能力了,能力强的,突破成功或者配合成功,直接进球。能力差的,被断或者瞎抡。
结果,能力强的,0-5,0-6,能力弱的,2,3次进1个,视情况而定。
小枪手 - 9/28/2014 8:30:00 AM
温格想学巴萨却学成了狗,围攻对方的时候缺少纵深的接应以及保护,边前卫和边后卫,前腰和前锋都在一个点上而不是保持相对的纵深,结果是,对方一个人可以防我们两个,而被抢断以后也无法阻止起就地反抢。
小枪手 - 9/28/2014 8:34:00 AM
以前觉得温格是临场差,近5年来才发现,他真的是不懂战术的,10年前的辉煌是依靠球员球商高以及英超整体竞争力差,有点像今天的意甲。
小枪手 - 9/28/2014 8:36:00 AM
今年的这支阿森纳除了后腰这个位置上较差以外,应该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最强的,特别是在攻击线上。这样的前场配置,都没有足够的进球保障,那就只有掰着手指头等温格退xia休ke了,虽然我现在已经在这么做了
sky小鱼 - 9/28/2014 8:44:00 AM
加上不把人用残不把人坐废的原则,昨晚终于又伤了两个,威少上半场的伤不知道怎么样
罗比 - 9/28/2014 9:49:00 A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哎呀,不能再同意了
罗比 - 9/28/2014 9:53:00 AM
以前觉得温格是临场差,近5年来才发现,他真的是不懂战术的,10年前的辉煌是依靠球员球商高以及英超整体竞争力差,有点像今天的意甲。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34:00  |
不能同意更多。就凭他的墨水和酒鬼教练组们,解不开如何配置现在当前中场人员的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14 10:21:00 AM
温格的官子技术很强大。。。。不过老是这么开局瞎搞,中盘被人屠龙,靠官子挽回局面,没准哪天中盘都被秒的搞不回来了。。
小枪手 - 9/28/2014 11:03:00 AM
上赛季几场貌似都还没到中盘吧。。。
hubert_gao - 9/28/2014 11:39:00 AM
威少和拉姆塞是BOX TO BOX 球员,但是前插的时机,选择进攻的方式不好,每次前场的失误都是致命,来不及保护
asenna - 9/28/2014 11:49:00 AM
现在看球就是熬球 踢了两个月 就一套战术 叫xjbt
Junior.Xu - 9/28/2014 4:41:00 P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太形象 ,无力反驳:default3:
cyrano - 9/28/2014 4:47:00 P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的确形象
galyrei - 9/28/2014 6:59:00 P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简直是每场比赛的重现,说得太形象了!!~
LOVE阿仙奴 - 9/28/2014 11:42:00 PM
主要是被人打反击的时候缺少中场拦截,对方直接面对我们的后卫,不被打爆才怪。
paulchow - 9/29/2014 8:17:00 A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说得很贴切。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hubert_gao - 9/29/2014 9:25:00 AM
主要是被人打反击的时候缺少中场拦截,对方直接面对我们的后卫,不被打爆才怪。 LOVE阿仙奴 发表于 2014-9-28 23:42:00  |
失误的时机和方式,让队友无法来不及拦截保护
bcw - 9/29/2014 2:12:00 P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本赛季论坛最佳回复产生!
bcw - 9/29/2014 2:15:00 PM
每场都要看对方3打3,真是刺激。
kkdowning - 9/29/2014 3:44:00 PM
有时候,你不知道温格是真糊涂还是假聪明
反正你们大家干着急吧,他稳坐钓鱼台
mixray - 9/30/2014 2:22:00 PM
我们现在这个阵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前后都是一字长蛇阵。进攻的时候,前场一字排开,从左到右,吉布斯,272,拉姆塞,黑贝,威少,张伯伦,钱伯斯。 然后,开始带球, 然后,撞墙2过1, 然后被断球, 然后后面就3个人, 其中单后腰在宽阔的中场就像一片叶子,可直接忽略, 与此同时,前场一大帮人轰隆隆的往后追,一般威少,张伯伦,桑切斯属于跑在最前面的,272装个样子就开始目送了。 然后直接面对模特, 然后模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9-28 8:25:00  |
這確是今季很多發現的情況, 腰不硬, 中前場全攻型防守意識薄弱, 很多時候一被斷球對手往往都輕易直奔我們心藏地帶
最氣的是, 換我們打對手反擊的時候, 卻經常速度不夠快或傳球不準, 自己終結了大好進攻機會
红色火枪手 - 10/1/2014 9:50:00 AM
的确每场都是这样,而且是很多年了,只是随着现在的人员结构变化,被放的更大。我相信他再蠢,在无数次这样的过程和结局后,也会明白症结在哪里,身边还有那么多教练、高管难道都看不出来。。?
我觉得这主要还是跟温格的性格有关系,固执,就是不信邪,更甚至就是专横!只不过他是个儒雅派专横!骨子里专横,在情感上褒义就是专一,认准了的事情不成功撞到南墙是不会回头的。而且他是一来就是成功的,而且是非常成功,在阿森纳已捧为神级人物,不管是英超还是阿森纳地位都是极其高的,他的执教意识形态思路到了这个年龄是很难改变的了,只能寄望球员赛季下来每个球员都打了鸡血。所以我说只要他在位,我厂是很难获得重大比赛的冠军的了(欧冠、英超),特别现在这年代足球还是偏向于功利的,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弱点及战术弊端在哪,你阿森纳打得是漂亮进攻足球吧,让你倒脚就是啦,我在关键位置一卡你咽喉,你就得嗝屁!上赛季的几场大比分失利都是最好的诠释。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14 4:54:00 PM
抱怨也没用,温格固执己见,不可能再有所突破。今年夏天的花费,姑且不说是否有具备超越曼城、切尔西的硬实力,光看本赛季踢到现在的比赛,就足以证明:即使有钱,温格也不咋地!!!还神,神个屁,没见过这么掉价的神!
Niclas - 10/1/2014 5:03:00 PM
后卫伤病多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