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9/28/2014 8:50:00 AM
阿森纳在昨晚的北伦敦德比中1-1与热刺战平,进球功臣张伯伦称赞了球队拼搏的斗志,他在第74分钟的进球让热刺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11分钟。
这名中场球员满意阿森纳的表现,但是他感觉枪手在比赛末段控制了节奏之后甚至有可能赢得比赛。
张伯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在这种至关重要的北伦敦德比0-1落后时,你会有些紧张,因为你不想输掉这样一场比赛。我认为阿森纳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当比分被扳平后,我们一度以为可能一鼓作气取得胜利。我们知道必须与热刺进行对抗,因为这就是德比的意义,有时候这可能不是最好的足球,而是谁更渴求比赛的胜利。上半场球队就是这样的情况,但是在下半场阿森纳及时找回了状态,开始更好的传球,更好的融入了比赛。”for:hupu
罗比 - 9/28/2014 9:45:00 AM
他还是有血气的。不过现在只剩下撞墙,小虎出来的话,多往左路走走吧。上赛季拜仁那场印象深刻
cyrano - 9/28/2014 10:14:00 AM
踢得不错,最后阶段节奏上没有控制好,再加上对方后防线发挥还是不错的。
johnchen01 - 9/28/2014 10:17:00 AM
可惜了
cesc1989 - 9/28/2014 3:57:00 PM
他的未来在左路
bcw - 9/29/2014 2:04:00 PM
扳平时候我们狂攻,热刺已经扛不住了,结果可好,扳平后阵容立马又回归平衡,一点想拼赢的胆量都没有,热刺真开心。。。。
对于温格的胆怯战术,我只能呵呵了
mixray - 9/30/2014 2:26:00 PM
熱狗這場比賽防守確是做得不錯
特別是卡普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