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9/28/2014 11:44:00 AM
联赛2胜4平
欧冠1负
联赛杯1负
最需要进球的时候阿森纳总是进攻乏术,防守守不住,强攻又攻不下,8场比赛单场能进3球才只有一场,火力不够旺。再看看科斯塔6场联赛8球的成绩,阿森纳的攻击手们真可谓相形见绌。
6轮英超阿森纳已经被领头羊拉开6分差距,照这样1分/轮的速度进行下去......
到了第10轮英超时阿森纳差不多将会被拉开到10分差距。英超三分之一赛程没到,阿森纳就已经冠军无望了。哈哈哈。
sky小鱼 - 9/28/2014 11:50:00 AM
楼主是不是想多了,现在我们不是稳坐第四吗
asenna - 9/28/2014 11:50:00 AM
还有个统计也许会成真 这赛季对强队有可能全部不胜
Noriping - 9/28/2014 11:57:00 AM
下轮打切尔西,能保平就万幸了
很有可能在第7轮英超时会被拉开到9分的差距
cyrano - 9/28/2014 12:15:00 PM
这段时间,赛程比较艰难,这个情况还算能够接受。只求伤病少点,10、11月可以发力
fimp - 9/28/2014 12:30:00 PM
进攻端的两大问题:应对对手高压防守不力,破密集防守不力,造成进球数越来越少。当年看破厂比赛出大比分的概率是很高的,现在1-0,2-1,2-2之类的分数越来越多。人家车子就算防守偶尔摆烂,但火力总能全开,跟埃弗顿那场就是例证。昨晚曼城的比赛也是。
最头疼的还是防守:DM的问题就不说了。模特的状态越来越差,感觉真心是老了。伤兵满营,换来个德国体能教练,反而越伤越多了。是不是八字不合?场面上,clean sheet越来越少,尤其是主场,已经连续多个主场没法拿下了吧,主场先丢球也司空见怪了。
keithlibrary - 9/28/2014 1:47:00 PM
还是二楼兄弟说得实在,不能同意得更多
henryliu - 9/28/2014 2:38:00 PM
2胜4平,保持不败,你还要咋地,下场联赛一场把你净胜球打成负的你信不信。
cesc1989 - 9/28/2014 3:22:00 PM
进攻端的两大问题:应对对手高压防守不力,破密集防守不力,造成进球数越来越少。当年看破厂比赛出大比分的概率是很高的,现在1-0,2-1,2-2之类的分数越来越多。人家车子就算防守偶尔摆烂,但火力总能全开,跟埃弗顿那场就是例证。昨晚曼城的比赛也是。
最头疼的还是防守:DM的问题就不说了。模特的状态越来越差,感觉真心是老了。伤兵满营,换来个德国体能教练,反而越伤越多了。是不是八字不合?场面上,clea fimp 发表于 2014-9-28 12:30:00  |
进攻端问题是套路太单一,烂车可谓海陆空都能攻啊
罗比 - 9/28/2014 11:11:00 PM
也好,早点无望省得听温格瞎BB
riquelregas - 9/29/2014 11:38:00 AM
回复 4楼Noriping的帖子保平干嘛?!必须求虐啊!!车子不虐,早晚也得被他人收拾!
死的痛快,涅槃才彻底!
riquelregas - 9/29/2014 11:40:00 AM
回复 9楼cesc1989的帖子主帅能力问题,阿森纳的战术现在远不及国安丰富!
hubert_gao - 9/29/2014 11:46:00 AM
十月,十一月是发力时刻
7in3 - 9/29/2014 1:28:00 PM
又到了想念吉鲁的时候
henryliu - 9/29/2014 1:46:00 PM
吉鲁在也就那么回事,现在的队伍里已经没有一个能扛着队伍前进的人了。
现在的阿森纳总结起来可以用一个比赛场上的镜头来描述,查马克替补登场,他拿着队长袖标问了一圈没人要最后只好带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bcw - 9/29/2014 2:00:00 PM
苦不苦,想想利物浦;累不累,想想埃弗顿;实在不行,还可以拿曼联剔牙
mixray - 9/30/2014 2:32:00 PM
現在主場打實力球隊都贏不了
作客的畫面希望不要太嚇人
我剛在飛機上看了英超上季的精華
對 車子, 曼城, 太妃 幾場慘烈的比賽歷歷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