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新消息:拉姆塞缺阵6周
henryliu - 9/29/2014 9:51:00 AM
腿筋伤势将缺席超过一个月时间,现在一伤都是上月的。国家队回来就马上带伤打曼城,打多特。阿特塔估计也好不到那里去,伤刚好没踢几场又倒了。
Niclas - 9/29/2014 1:01:00 PM
又是伤病困扰!!!!!!
galyrei - 9/29/2014 1:08:00 PM
枪手的人NM一伤都不会轻,大爷的·····
fimp - 9/29/2014 1:35:00 PM
破厂的人玻璃已经不足为奇了,破厂的玻璃维修时间总比预期的长,也已经不足为奇了。
bcw - 9/29/2014 2:05:00 PM
迪亚比这赛季会不会奇迹+放卫星?
云加 - 9/29/2014 3:51:00 PM
拉姆塞这赛季状态也没上季好 当歇歇吧
pires84917 - 9/29/2014 4:06:00 PM
迪亚比上位的节奏啊
LOVE阿仙奴 - 9/29/2014 4:24:00 PM
这状态,是该歇歇了。
罗比 - 9/29/2014 4:38:00 PM
也好,小伙子太拼命
henryliu - 9/29/2014 4:43:00 PM
迪亚比请参照YY萨格诺,萨格诺请参照迪亚比
miller_fang - 9/29/2014 5:31:00 PM
為何我廠就如此多傷病,也是跟訓練有著很大的關係。
ukyo - 9/29/2014 8:04:00 PM
拉神休就休吧
反正伤病习惯了
阿尔特塔也休 还有2爷
实在没人 找小将出来
再不行的,该打法就是了 温格能应付
Adonis.F - 9/29/2014 9:40:00 PM
回复
4楼
fimp
的帖子
坚决顶!其实很多时候伤病多也就忍了算了,运气不好。屡屡让我不爽的是康复时间总是比预期的长。
上赛季的拉神,开始说是一月中下旬,后来反反复复拖到4月份!!!现在沃尔科特又在上演同样的剧情,季前热身的时候说8月底,8月底的时候说9月底,现在又说要等到国家队比赛日之后。。。
而且这些消息都是温格发布会自己亲口说的,不是来自媒体。我就很不理解,为什么每次帮助队员康复都不能达到预期的进度,而且差的也太远了,这帮队医也太扯了吧
mixray - 9/30/2014 2:09:00 PM
真搞不懂破廠的傷病每季都會那麼嚴重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消息:拉姆塞缺阵6周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