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被魔力鸟钓上心理战的大钩……
刘很 - 10/4/2014 8:28:00 PM
Forward - 10/4/2014 9:23:00 PM
我注意到了摆大巴
henryliu - 10/5/2014 9:22:00 AM
人家在主场踢我们不需要摆大巴
2036 - 10/5/2014 12:34:00 PM
每次屁话很多,说到底,就是怕输~

摆大巴是必须的,因为温格会踢406,不摆大巴是找死~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51:00 PM
人家在主场踢我们不需要摆大巴
henryliu 发表于 2014-10-5 9:22:00
不会摆大巴?今晚拭目以待。
罗比 - 10/5/2014 11:50:00 PM
今天场外没输,温格对付弗格森没辙,但还是知道场外怎么对付他的,今天直接上手了,可以的
henryliu - 10/6/2014 12:16:00 AM
打都不一定打的过鸟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被魔力鸟钓上心理战的大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