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心一点说句话,拜托,某太子赶紧受伤休息吧。。。
Jonas - 10/5/2014 10:18:00 PM
此太子上半场几大高光时刻:1.本方禁区前10码处,本应解围到前场,却选择带球想突破对方的高位逼抢,被抢断后,球差点弹到科斯塔脚上。。。
2.中圈弧靠前一点的地方,传球过于冒失,选择了一个防守球员稍微一伸脚就抢断成功的方向去传球,结果造成阿球王反击,导致钱伯斯犯规领牌。。
3.本方失球,弧顶处应该是本场搭档双后腰之一的猥亵应该站好的位置,居然被轻松突破
4.关键时刻停球失误,错失了一个好机会
5.反击到对方弧顶处,关键最后一传啥蒙了一个挑传不知所云

拜托!此人已经彻底没潜力可挖,温哥快醒醒,除掉此毒瘤吧!
henryliu - 10/5/2014 10:20:00 PM
那个停球挺好进了,上半场的失误我可以当他没有,结果。
henryliu - 10/5/2014 10:22:00 PM
如果温格不醒,到底应该除那个毒瘤呢。
Jonas - 10/5/2014 10:23:00 PM
这场比赛连厄齐尔都发挥好了。。。英格兰真的没什么人才
henryliu - 10/5/2014 10:38:00 PM
还有个吉布斯你也可以总结一下
小枪手 - 10/5/2014 10:48:00 PM
为什么换下卡索拉,我操
Jonas - 10/5/2014 10:51:00 PM
换下威胁,上张伯伦或者罗西基也好
LOVE阿仙奴 - 10/5/2014 11:33:00 PM
唉,教授始终太固执了,对太子的表现竟然视而不见。换作我是三弟,被换下场的时候也憋了一肚子气。
罗比 - 10/5/2014 11:50:00 PM
他全方面都不具备穿10号的资格。完了
Jonas - 10/6/2014 12:14:00 AM
他全方面都不具备穿10号的资格。完了
罗比 发表于 2014-10-5 23:50:00
全方位废了。。技术太粗糙了
johnchen01 - 10/6/2014 12:18:00 AM
回复 6楼小枪手的帖子

同问
mixray - 10/6/2014 12:19:00 AM
面對車子的強勢逼搶
廠子全體都沒了脾氣
威少是踢得不怎麼樣,但其他球員也非常一般
罗比 - 10/6/2014 4:47:00 PM
前腰就是要懂原地转圈。想想齐达内,里克尔梅。看看身边的罗西基,厄胡。圈转着转着,线路就出来了。但是他现在转圈的时候,只有在好几个人围抢他的时候才看得到,然后就是倒下屌裁判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心一点说句话,拜托,某太子赶紧受伤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