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开贴讨论:威尔谢尔 打首发的,今赛季(含所有比赛)是阿森纳不胜的!!
B10 - 10/5/2014 11:20:00 PM
开贴讨论:威尔谢尔 打首发的,今赛季(含所有比赛)是阿森纳不胜的!!
不是黑谁的问题,是威尔谢尔现阶段的球商不能和厄齐尔共存
导致,出现了
威尔谢尔+拉姆塞+厄齐尔=必败
威尔谢尔+厄齐尔=不胜
神一样的公式啊
温格,好好考虑这两个年轻人如何培养吧
这个问题,比“腰疼”还迫切啊!!
请各位跟帖说出来!!
henryliu - 10/5/2014 11:30:00 PM
welcome waste off
boss - 10/5/2014 11:32:00 PM
有意思的统计,希望可以统计一下。
henryliu - 10/5/2014 11:32:00 PM
用rubbish更合适
sky小鱼 - 10/5/2014 11:32:00 PM
不是球员的问题好吧,基本上每次威勒在的时候,272都打隐形边锋
小枪手 - 10/5/2014 11:37:00 PM
这就是结构性问题,有威胁在,整个中场失效,他和拉姆塞一起,连带后场也完蛋。
数据癖温格你到底看不看最基本的数据。
罗比 - 10/5/2014 11:45:00 PM
太子最好的时候,是有黑宋的时候,打个cm,可上可下。说完了。要指望他传直塞还不如指望德尼尔森,要指望他盘带还不如指望比亚迪
johnchen01 - 10/6/2014 12:17:00 AM
就一纠结
skybb - 10/6/2014 8:39:00 AM
昨天威胁不值得你们这么黑  三弟才是昨天的软肋
B10 - 10/6/2014 8:56:00 AM
回复 9楼skybb的帖子

我却不认同。欧冠的时候,三弟也是打这个位置的,类似于后腰,也不完全后腰,因为三弟传和带球的技术都比 威尔谢尔好,所以,在三弟未下场前,车尔西没有一脚中后场直接传前锋的球,基本都是传两边快速下底的,但是,当威尔谢尔打类似半后腰后,因为太过向前,缺乏后腰保护,导致反击的时候,倒贴法 有充足的时间做标志性传球!威尔谢尔对比 三弟,威尔谢尔的个人盘带突破 太多太多了,出球太拖沓,而且,多数是从禁区圈前一点就带球突,那个位置是很危险的,因为,你突不了多少个,给拦截了,就直接反击。威尔谢尔不单单要看看后腰的录像,更要看看自己的比赛录像,更需要温格让他替补冷静冷静。
罗比 - 10/6/2014 4:50:00 PM
他这样的暴脾气,估计要断过一次脚才知道什么叫冷静。而且我严重怀疑现在队里到底有没有老队员他是放在眼里的,应该没人制得住他。基基再打两年就不打了,操,到时候更没人可学
罗比 - 10/6/2014 5:04:00 PM
还有一个胡扯的感觉,大家看看有没有狗屁道理。

他屁股太翘,上身前倾,身材又太矮,所以身体重心又低又前,步伐又很沉重,一身肌肉不见得差,但爆发力很一般,你看他带球和突破都是一步步踩得实实在在的,一点不轻快,矮球员照理来说不应该这样。盘带没有花活的,早年是左拨一下右扣一下就想过人了,博尔顿打边路的时候就这样了,打反击有时候还可以,阵地就等着被打仔虐的,现在多了些二过一,你以为是实况咩。但这种打法第一年打cm的时候很好用。

所以说穿了,公道话,温格给他10号,就是要死压这匹马,20岁英式中场改10号前腰,天大的压力,他自己也拼命练块压自己,屌裁判屌对手学当家,不容易的。等着吧,他会打出来的,到时候要木鸟的命,小法尚且扔披萨,他肯定更有出息的
keithlibrary - 10/9/2014 12:23:00 PM
如果真的太子首发就赢不了,估计2014年没啥机会赢球了,厄齐尔伤了,全队都成了陪太子读书了。
所以我挖挖坟,今年我们的任务是保级。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贴讨论:威尔谢尔 打首发的,今赛季(含所有比赛)是阿森纳不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