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_fang - 10/6/2014 10:28:00 AM
坦白說,我們自己也創出不少機會,只是沒把握而已。競技場上,做足了99%,總差那麼臨門一腳,也沒什麼好怨。
輸就輸了,明天會更好。反正事實也改變不了什麼。
相比較佛格森,其實挺欣賞墨里尼奧的功利足球,能贏有什麼不好?
mixray - 10/6/2014 12:44:00 PM
機會我倒是沒看到幾個, 就威少控大力的那個半單刀
車子的整體防守不是開玩笑的
罗比 - 10/6/2014 4:36:00 PM
三弟射偏那个也算一个吧。对上一流防守队伍如切尔西马竞尤文拜仁之类的,我们日常的打法就是搔痒痒
bcw - 10/8/2014 8:58:00 AM
90多分钟0射正,问题是请看我们的攻击线配置。 我一点都不觉得明天会更好,明天只会虐菜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