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10/6/2014 12:39:00 PM
只打了7轮英超就已经距离榜首9分了
赛程过半将会被领头羊拉大到至少15分
本赛季冠军无望
超过切尔西无望
不会有人英超进球超15个,或助攻超10个
积分不会有上赛季多
曼联状态回归让保四的压力持续增大
冬季温格肯定又要乱买人
温格现如今的眼光严重失准
温格买人都是负能量
以后也看不到任何希望
mixray - 10/6/2014 12:46:00 PM
可幸的是破廠今季的賽程還可以, 沒有明顯的魔鬼賽程
好好踢保四應該沒問題
kudy2008 - 10/6/2014 2:05:00 PM
咱的目标本来就是保四,从没想过冠军。。。
罗比 - 10/6/2014 4:27:00 PM
关键的一再这样的下去是现在没有一流球星肯来了,会变热狗那样的
henryliu - 10/6/2014 9:57:00 PM
罗比说出了明天会更差的关键。
风之笑 - 10/7/2014 9:26:00 AM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好好打,今年第五!
sky小鱼 - 10/7/2014 9:44:00 AM
今年我们肯定会在车仔和曼城后面,只能跟曼城利物浦争取前四
waitray - 10/7/2014 11:42:00 AM
坐等老头下课
bcw - 10/8/2014 8:49:00 AM
现在人员能力都不差,关键是怎么用。 温格把一手好牌打得臭了。
Ars.havin - 10/8/2014 9:08:00 AM
居然还说冠军。
本来就不该对联赛冠军有指望。
keithlibrary - 10/8/2014 11:38:00 AM
除了几个2012开始买来的比较贵的,剩下我们在11年就熟悉的又还没有被买走的人,难道阵容真的比热刺要强?不见得吧,特别是防守球员。
所以说到底,是踢欧联的阵容而不是争冠军的阵容。
ajew - 10/9/2014 9:58:00 AM
卤煮多久没看球了。。。冠军。。。。
Forward - 10/9/2014 11:01:00 AM
更窘迫的是伤兵一个接一个,训练出了严重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枪手复兴无指望。
糊里糊涂325 - 10/9/2014 11:43:00 AM
保四目标
kkdowning - 10/9/2014 2:50:00 PM
大家负担不要太重,不要着急
慢慢来,说不定哪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