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坐等老头放弃
红色火枪手 - 10/6/2014 3:55:00 PM
如题,没有其他办法了。
罗比 - 10/6/2014 4:25:00 PM
不会的
henryliu - 10/6/2014 9:58:00 PM
你看到过国企高管没什么客观原因自己辞职的吗
Ars.havin - 10/6/2014 10:35:00 PM
看到过拿最高薪的人会自己辞职的吗?
风之笑 - 10/7/2014 9:24:00 AM
老头是会辞职的人吗?坐等温格拿到下一个冠军,“功成身退”!~
henryliu - 10/7/2014 1:06:00 PM
楼上说的真心含糊,就说冠军,也不说啥冠军。要是联赛和欧冠你就不怕坐出痤疮来。
红色火枪手 - 10/8/2014 1:36:00 AM
不放弃的话,各位就等着每年看重播,麻木了。。
bcw - 10/8/2014 8:34:00 AM
不知道温格挣的钱都花在什么地方了
iceupzhang - 10/8/2014 9:53:00 PM
还是坐等老头退休靠谱
Forward - 10/9/2014 10:59:00 AM
兵工厂如今变成了修理厂
1
查看完整版本: 坐等老头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