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10/8/2014 12:52:00 PM
联赛 欧冠 联赛杯 全部都输球了,没有一项赛事保持不败
联赛杯首轮被淘汰
7轮英超联赛已距离榜首9分
欧冠争小组第一看来难度很大,16强抽签时估计又要碰豪门队伍了
3场胜利不相连,也就是阿森纳目前为止没有连胜纪录
10场比赛进16球丢14球
Ars.havin - 10/8/2014 1:06:00 PM
两个赛季花掉近一亿英镑,还是争四呗。
waitray - 10/8/2014 1:33:00 PM
老头现在就是争四的心态和水平
henryliu - 10/8/2014 4:06:00 PM
每年我们都不满意,但人家还是能保四,这就是水平。
Noriping - 10/8/2014 7:09:00 PM
每年我们都不满意,但人家还是能保四,这就是水平。 henryliu 发表于 2014-10-8 16:06:00  |
温格近2个赛季烧了1亿多英镑,还是保四的命
穆帅近2个赛季在车子基本没烧钱,还卖出了3800万英镑的玛塔和5000万英镑的路易斯,新赛季仍然是夺冠大热门
这说明什么??
罗比 - 10/8/2014 7:43:00 PM
不能这样比较。阿布当年进来就填了贝茨两亿的债
iceupzhang - 10/8/2014 9:51:00 PM
输的场次还是少 多输几场就好了
LOVE阿仙奴 - 10/9/2014 6:35:00 PM
两队的班底完全不能比吧,你不看之前车仔花了多少钱买人,不断增强,而我厂却不断买球星。
riquelregas - 10/13/2014 1:24:00 PM
非常满意,再烂点最好了!直到把老头子挤兑走!
永远的阿森纳 - 10/13/2014 4:33:00 PM
温格注定很难把厂子重塑辉煌了,还是变革吧。
zjmryq - 10/14/2014 2:20:00 AM
不是2季花去1个亿 (这不是你所以积蓄) 而是能花1个亿了(这更不是) 这样下去阵容只会越发充实 反正自身品牌给报销 还有啥可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