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10/9/2014 6:39:00 PM
他上场的时候球队就没赢过。
看数据。
1、主场打水晶宫,首发1:1,下场后2:1。
2、客场打埃弗顿,首发0:2,下场后2:2。
3、主场打曼城,首发2:2,打满全场。(这场还可以,不能黑)
4、客场打多特蒙德,首发0:2,打满全场。
5、客场打阿斯顿维拉,上场前3:0,上场后3:0。
6、主场打热刺,首发0:1,下场后1:1。
7、主场打加拉塔萨雷,上场前4:1,上场后4:1。
8、客场打切尔西,首发0:2,下场后0:2。
未出场比赛客场打莱斯特1:1。
合计:在场时3:10,不在场时12:2。这赛季还有谁比他还有更黑的吗?
keithlibrary - 10/9/2014 10:01:00 PM
楼主,后面他会一直踢到受伤恐怕其他的队友也只能陪太子读书了
罗比 - 10/10/2014 10:54:00 AM
需要往边路去转悠一下
wang4wang - 10/10/2014 1:54:00 PM
威尔谢尔?
henryliu - 10/11/2014 12:04:00 AM
其实威胁现在的问题不难解决,把他移到边路,他这种踢法就OK了,一个没有全局的人怎么能踢中路,中路这是坑爹的节奏。
Niclas - 10/12/2014 11:24:00 PM
真的是他吗?没这么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