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伤厄齐尔不算完!K6再伤 后防线只剩3人
37°2 - 10/10/2014 9:37:00 AM
北京时间10月9日,法国足协证实队内两员大将科斯切尔尼和鲁菲耶先后受伤,他们已经离开国家队返回各自俱乐部接受治疗,阿森纳更是不幸,他们刚刚损失了厄齐尔,此番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再伤,可谓雪上加霜。

法国足协今日宣布,球队中卫科斯切尔尼和门将鲁菲耶都遭受不同程度伤病,各自返回所属俱乐部治疗,他们二人均无缘法国队和葡萄牙以及亚美尼亚的比赛。

昨日德国足协刚刚公布厄齐尔的膝盖韧带撕裂,将不得不休战3个月,如今阿森纳的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跟腱再伤,着实让枪手主帅温格焦头烂额,因为和人员相对充裕的中场相比,阿森纳的后防线已经捉襟见肘,之前德布希已经因伤缺席整个2014年,蒙雷亚尔也尚未康复,球队目前只有4位一线队正牌后卫,实在经不起再次减员

据悉,科斯切尔尼的跟腱伤情并不严重,温格希望他能赶上周末与胡尔城的联赛
37°2 - 10/10/2014 9:37:00 AM
钱伯斯中卫 贝莱林右后卫
Noriping - 10/10/2014 10:25:00 AM
让V5赛季前转会是个败笔,留个当一个轮换主力不是挺好的
罗比 - 10/10/2014 10:43:00 AM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喜夺前四,
罗比 - 10/10/2014 10:46:00 AM
纳斯塔西奇要走,斯通斯身价还不离谱,这两个冬季拿不下来的话,追悔莫及,多特两个买不来,连贝纳蒂亚都这么值钱,这些年的中卫稀缺比以前都要厉害
LOVE阿仙奴 - 10/10/2014 11:52:00 AM
如此伤病,前四无望,教授走人,温黑鼓掌。
keithlibrary - 10/10/2014 12:19:00 PM
早就说了,一线队只有6个后卫(贝来林那时候还没进一线)……
hubert_gao - 10/10/2014 4:48:00 PM
切尔西一线队也只有5个
johnchen01 - 10/11/2014 4:31:00 PM
倒霉
waitray - 10/11/2014 4:33:00 PM
老头尽快下课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伤厄齐尔不算完!K6再伤 后防线只剩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