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晚张伯伦状态不错啊
sky小鱼 - 10/10/2014 11:56:00 AM
昨晚英格兰的比赛,张伯伦有一次助攻给黑贝,还有一次越位进球,表现一直不错,可惜搞不明白教授不经常摆他首发,浪费了



还有对付鱼腩球队,竟然用钱伯斯打左,吉布斯打中后卫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ky小鱼 - 10/10/2014 11:58:00 AM
我厂5名球员都有上阵
keithlibrary - 10/10/2014 12:21:00 PM
钱伯斯千万别受伤啊
mixray - 10/13/2014 11:18:00 AM
吉比斯踢中堅? 他這瘦弱身板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张伯伦状态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