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IFA病毒再袭兵工厂,黑贝与罗西基中招!
阿森纳狂舞 - 10/15/2014 10:01:00 PM
继厄齐尔和科斯切尔尼后,维尔贝克与罗西基也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宣布受伤,至此,阿森纳受伤球员人数再次突破两位数……。
iceupzhang - 10/15/2014 10:58:00 PM
罗西基反正也不用。
倒是黑贝伤了 萨诺戈这个2货又要出场了就不能用用坎贝尔?
LOVE阿仙奴 - 10/15/2014 11:13:00 PM
MS萨诺戈一早就躺在床上了。
henryliu - 10/16/2014 11:32:00 AM
就剩坎贝尔和波多了
永远的阿森纳 - 10/16/2014 7:23:00 PM
估计波多尔斯基要 火箭了
罗比 - 10/18/2014 11:22:00 AM
坎贝尔不知道能不能捞个15分钟
leontom - 10/18/2014 12:30:00 PM
我喜欢波飞机
1
查看完整版本: FIFA病毒再袭兵工厂,黑贝与罗西基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