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way140 - 10/18/2014 11:59:00 PM
照这么踢,今年还想前四?呵呵
Allen3 - 10/19/2014 1:26:00 AM
第四估计还是有的
不过再花2亿也还是第四罢了
henryliu - 10/19/2014 9:49:00 AM
有着两亿给温格当退休金吧,至少不会每场比赛让花着最贵门票的当地球迷那么煎熬和提心吊胆。
waitray - 10/19/2014 4:57:00 PM
老头快下课吧,无药可救了
bcw - 10/20/2014 8:50:00 AM
踢了十五分钟好球,对方进球了,就不会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