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200万的沃尔科特,500万的拉姆塞,1500万的张伯伦,0转会费的威尔谢尔。值吗!?
Ars.havin - 10/19/2014 12:06:00 AM
经济拮据的时候1500万买个张伯伦,再加上几年下来的学费。张伯伦真的值吗?其他几位,哪怕是0转会费的威尔希尔,表现配的上阿森纳交的学费吗?

这些英式中前场球员真的值得拥有吗?就为了英格兰球员所谓的忠诚?b

温格,你是不是被那些不忠诚的国外球员伤害多了?我敢保证,吝啬鬼把自己的薪水降下来加给其他球员,其他球员肯定很忠诚。!!
pires84917 - 10/19/2014 12:13:00 AM
四个里面,也就沃尔科特有脑,其他三个均属无脑xjbd型。
pires84917 - 10/19/2014 12:13:00 AM
基本带到哪算
pires84917 - 10/19/2014 12:14:00 AM
基本带到哪就算哪,打不出什么像样的配合
Noriping - 10/19/2014 12:18:00 AM
都一堆没人要的,这四个人加起来5000万英镑已经顶天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9/2014 9:21:00 AM
沃尔科特能算有脑?
henryliu - 10/19/2014 9:51:00 AM
一段时间看不到的人暂时归到有脑
leontom - 10/19/2014 11:04:00 AM
看看桑切斯 维尔贝克 ,  我觉得原厂子的球员真的有些问题
波飞机 威少 等真的缺了什么
iceupzhang - 10/19/2014 11:48:00 AM
不是这几个人的问题。
cesc1989 - 10/19/2014 12:01:00 PM
球商太低了唉,怎么总是不开窍呢
罗比 - 10/19/2014 1:45:00 PM
这已经算是岛国里最好的了,不能不用的
风之笑 - 10/19/2014 2:55:00 PM
进入我厂,没几天就会被洗脑了!~从会踢球变成不会踢球!~
iceupzhang - 10/19/2014 5:30:00 PM
进入我厂,没几天就会被洗脑了!~从会踢球变成不会踢球!~
风之笑 发表于 2014-10-19 14:55:00
+1
riquelregas - 10/20/2014 8:51:00 AM
温格怎么还不死啊
bcw - 10/20/2014 8:53:00 AM
沃尔科特能算有脑?
罗宾范佩尔西 发表于 2014-10-19 9:21:00

               我看到忍不住笑了。
bcw - 10/20/2014 8:54:00 AM
本来沃尔科特 张伯伦都是好苗子 从刚出道时能看出来 但是你在一个大染缸里 不被同化是不可能的
Ars.havin - 10/20/2014 12:06:00 PM
在经济很困难的时候1500万买进张伯伦,一片哗然。
张伯伦最初表现出不错的潜质,外界的批评声就此消失。
现在来看,真的有必要1500万买下张伯伦吗?
riquelregas - 10/20/2014 1:49:00 PM
回复 16楼bcw的帖子

怒赞!
罗比 - 10/20/2014 3:19:00 PM
张伯伦不再认为自己是前腰之日,就是取代老虎主力之时
waitray - 10/21/2014 11:45:00 AM
温格毁人不倦
galyrei - 10/21/2014 12:36:00 PM
374跟黑贝保重啊,强如272都变成这样了
junichi - 10/21/2014 4:56:00 PM
感觉还是温格的责任
1
查看完整版本: 1200万的沃尔科特,500万的拉姆塞,1500万的张伯伦,0转会费的威尔谢尔。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