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9/2014 6:27:00 AM
我都不想说太子的事了,反正就那么点人,太子不上没人,张伯伦首发也没问题,但是踢成那个鸟样还从边路踢到中路继续祸害?玩FM碰上这个逗比状态也知道早早换下了事吧?
sword - 10/19/2014 7:37:00 AM
拉神上去踢的也跟一坨屎一样
小枪手 - 10/19/2014 8:41:00 AM
那天看到英格兰有5个阿森纳,我就知道阿森纳没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9/2014 9:20:00 AM
相比下,我更不希望上威胁,整个一个进攻节奏破坏者。
bcw - 10/20/2014 8:51:00 AM
温格的换人战术都是赛前安排好的,比赛中他只负责锁眉和摔矿泉水瓶子。
kkdowning - 10/20/2014 9:31:00 AM
坎贝尔挺好用的,为啥一直不用
kkdowning - 10/20/2014 9:32:00 AM
最坑爹,温格
永远的阿森纳 - 10/21/2014 5:26:00 PM
张伯伦越来越差了,当年的灵气完全没有了。唉,又一个沃尔科特,估计还没沃尔科特好。
Noriping - 10/21/2014 6:42:00 PM
看着勉强还算是英格兰国脚的份上,赶紧800万英镑处理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014 6:45:00 AM
张伯伦的水平,说实话,一两场状态差根本不用担心,他打边路的实力,绝对要在老虎之上。
kurt_cobain - 11/2/2014 7:42:00 AM
我宁愿远射射不进也不想看到禁区前没意义的倒脚.
整场比赛右路的传中都很靠谱..
只是中路接应问题..不明白为什么要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14 8:20:00 AM
LS看清楚发帖日期,吐槽对阵胡尔城的状态有什么错?包括上一场打桑德兰,张伯伦就是屎一样的状态,而且我并没有质疑他的水平。以前两场他自己踢着都别扭的表现,换下来才是保护信心的做法。
罗比 - 11/2/2014 11:02:00 AM
老虎出来打右路,他就只能去左路。但如果去打前锋,他就还能打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