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9/2014 6:52:00 AM
这么多角球,第一点很难,第二点压根没戏,这么玩不如开个短的当二次进攻了。
ckyno1 - 10/19/2014 7:27:00 AM
同感,基本在对方禁区就争不到什么机会。我们自己这边角球又防不住
小枪手 - 10/19/2014 8:56:00 AM
模特今年状态下滑的厉害,最晚明年夏天要买个主力中卫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9/2014 9:22:00 AM
模特,一直就不怎么样
henryliu - 10/19/2014 9:47:00 AM
昨天丢了第二球以后模特算很拼了,本身能力就那点,你也没办法。队伍整体没有对任何一个环节有针对性训练,所以大家看到结果是防守一塌糊涂,定位球一塌糊涂,球员身体一塌糊涂。
云加 - 10/19/2014 8:50:00 PM
角球进攻烂跟角球防守烂在训练中是相互影响很大
进攻可以开短 但防守还是要想办法解决 还是得多训练
角球问题貌似都是传控球队的难题
bcw - 10/20/2014 8:45:00 AM
其实我想说,温格根本就没有角球训练课程,只是规定哪几个球员主罚,谁上谁补位而已。即使我们有时看到像是战术一样的,也是球员自己平时玩出来的。温格的训练课是综合性的,没有针对性的。 最多的是定时4V4, 5V5 有球对抗。
罗比 - 10/20/2014 3:27:00 PM
模特的身体状态比去年此时差了很多,出道的早,操的也凶。勒夫情愿用意识很一般的博阿滕替下他的主力,除了靠机动性防凶狠,也有年纪的问题,看看这赛季目前的表现,实在是令人惋惜啊,他是自坎贝尔之后意识最好的拖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