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10/19/2014 8:54:00 AM
号称穷人版的亚亚图雷已经不是第一次进我们球了,当年在维甘进的那个球,依稀记得,和今天的颇有几分相似。无论在维甘,西汉姆还是今天这场比赛的迪亚梅,攻防两端的表现,完爆我们的中场天团任何一个。
不夸张的说,一个迪亚梅的作用几乎是大于等于弗拉米尼+威胁+张伯伦(如果大帅移到中路的话)。
给我感觉相类似的还有当年在富勒姆的布莱恩路易斯,我们这批户口本在这种身体强壮,技术一流,名气不大(温格完全瞧不少)的中场球面面前,就像是少年队在踢成年队
不指望温格了,希望球队内部或者当地球迷能有人给温格压力,冬天买个靠谱的后腰和中卫。
罗宾范佩尔西 - 10/19/2014 9:22:00 AM
年纪大了,否则确实可撸
罗比 - 10/19/2014 1:47:00 PM
迪亚梅这种时常要插上破坏阵型的,不会要,当然确实是难得的便宜黑又硬。布莱恩路易斯需要大量拿球,位置又局限中路二前锋,也不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