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3/2014 6:03:00 AM
虽然拉神三地表现同样的不知所谓,但这光环太强大了,把锅全背了: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10/23/2014 7:16:00 AM
他在场上,老是想着当老大,当救世主,他目前的心态,不该首发。
keithlibrary - 10/23/2014 7:49:00 AM
楼上真的正解
小枪手 - 10/23/2014 8:21:00 AM
说句良心话,这场比赛赢了,我感到很遗憾。
Forward - 10/23/2014 8:52:00 AM
我就觉得温格应该退位
飞毯 - 10/23/2014 9:58:00 AM
还真是挺神奇的
威胁应该改名叫萎谢
2036 - 10/23/2014 10:45:00 AM
继续黑!说不定能黑出第二个拉神~:default24:
mixray - 10/23/2014 12:19:00 PM
我也覺得是否巧合
威少不只一次被換下後球隊追平或反勝~
不過昨晚整隊都踢得很緊繃
keithlibrary - 10/23/2014 12:39:00 PM
他跟拉姆塞一样老想当老大,那就只会越踢越差
miller_fang - 10/23/2014 2:26:00 PM
小威的特點就是盤代,若沒這些基本上無用,所以在小範圍是有效用,但若要說大局觀,則否。
小威經常盤代後,傳球就丟了,偶有精妙配合,但大部分跟對手在身體對抗上居弱勢,難免體力耗透就影響傳球準確率。
相反的拉神就比較擁有局觀,中距離的節奏控制與輸送配合,就比小威好上許多,當然包括射門進球成功率
真正擁有小細節技術流,到大局觀(長傳轉移,起球輸送),阿森納唯一出過的天才球員,只有一個就是小法,但... 此情已逝。
kkdowning - 10/23/2014 2:56:00 PM
这个这个,不知道有没有统计弗拉米尼在场比赛胜率的
Niclas - 10/23/2014 3:19:00 PM
他打完也可能赢吧!幸运成份居多吧!
罗比 - 10/23/2014 4:38:00 PM
都很惨不忍睹,没丢什么要命的球就很不错了
bcw - 10/24/2014 8:58:00 AM
前场丢球次数是突破成功次数的两倍,而且突破都是在外围,效率不说自明了。
leontom - 10/24/2014 9:52:00 AM
F4天才,出勤率又高,可惜啊
ukyo - 10/24/2014 5:13:00 PM
说句良心话,这场比赛赢了,我感到很遗憾。 小枪手 发表于 2014-10-23 8:21:00  |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