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唯一值得庆幸的事。
LEONMOM - 10/23/2014 1:13:00 PM
   除开胜负不说。这一支阿仙奴肯定不是近年最好的阿仙奴。
但其精神属性。可以说是近年最好的阿仙奴。
以前。只要我们一落后。基本是等死的节奏。
本赛季以来。各种的绝杀。逆境的逼和。是近年来难得的。
这可能反映出我们70分钟前的不济。亦有人归咎威胁。
即管放长双眼。看看本赛季会发生点什么吧。
Tonyadams - 10/23/2014 1:22:00 PM
同意楼主.今天有好几次落后扳平甚至反超了.
曼联过去强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虽然踢得不好,但是照样能赢球.

希望我厂能尽快渡过伤病的难关.以完整的阵容打比赛.估计这个愿望长年来都是痴人说梦.
刘很 - 10/23/2014 1:33:00 PM
:default4:继续努力吧~
henryliu - 10/23/2014 2:13:00 PM
现在赢个近10场欧冠3平7负净吞多少蛋就不去管他了的安德莱赫特真不容易,本赛季至今踢了那么多对手中唯一一场酣畅淋漓的也就主场对加拉塔萨雷的了,不过唯一让人欣慰的是我们输的场次还真和赢的场次一样,不多!
罗比 - 10/23/2014 4:39:00 PM
去年更加小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3/2014 5:50:00 PM
用事实来说话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逆转的功力一直都在,也一直是争四狂魔,你以为逆转很新鲜么。。。。看多了就习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3/2014 8:57:00 PM
没有哪个联赛冠军是靠逆转、逼和拿来的,更何况还是逆转、逼和那些中下游球队。
leontom - 10/23/2014 9:48:00 PM
374给的精神属性, 买的最值得就是他了
kurt_cobain - 10/24/2014 8:33:00 AM
逆转和被逆转我记忆中都不少..
当然.最心疼是06欧冠...
riquelregas - 10/24/2014 8:42:00 AM
还居然有人歌颂阿森纳的精神属性,真是好笑。
henryliu - 10/24/2014 8:45:00 AM
没有哪个联赛冠军是靠逆转、逼和拿来的,更何况还是逆转、逼和那些中下游球队。
罗宾范佩尔西 发表于 2014-10-23 20:57:00
                 逆转、逼和那些人家经常屠杀的中下游球队,最近的例子可以用多特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来比较。
bcw - 10/24/2014 8:46:00 AM
乐观虽好,但是不济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精神属性,今年截止目前都是近十年倒数的。 对曼城2:1被逼平,因为曼城战术保守。落后车子 能扳平? 即使是昨天的逆转,只能说走了狗屎运,换个好点的队估计最后就是0:3败北了。
bcw - 10/24/2014 8:48:00 AM
其实拼不拼精神我这赛季都看淡了,最主要踢得太乱让人心痛,这踢法下去,今年保四真的让人担忧。
Niclas - 10/24/2014 10:44:00 AM
伤病与状态!
1
查看完整版本: 唯一值得庆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