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xie - 10/25/2014 11:40:00 PM
80分钟了 还是一个人都不敢换 温格你这是要干嘛啊
kkdowning - 10/25/2014 11:45:00 PM
太水了,这教练当的
henryliu - 10/25/2014 11:47:00 PM
场上没状态的没状态,没体力的体力,解说和球迷都看的到,就是教练看不到,助理教练就不能帮忙提点建议吗,全TM就是做的比较近的观众吗
henryliu - 10/25/2014 11:48:00 PM
给罗jj伤停补时的时间上去踢,上场绝杀的P9一分钟也不用。
asenna - 10/25/2014 11:48:00 PM
而且居然还有人说 温格不换人是因为要么能换的人不行要么他觉得换了也没用 呵呵
henryliu - 10/25/2014 11:49:00 PM
解说说的不错,别说补4分钟,这种比赛你再给他40分钟,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arnoldxie - 10/25/2014 11:50:00 PM
看了就起火,一输球的时候就狡辩说自己的人都伤了,球员给你这样用法 不伤就有鬼了,现在看阿森纳真是找气受的
pires84917 - 10/25/2014 11:53:00 PM
走了狗屎运了,感谢布朗,感谢曼诺内
kkdowning - 10/25/2014 11:55:00 PM
也就是碰到现在的桑德兰了,要不真的难说
状态差的一塌糊涂,也不调整
彻底失望了
kurt_cobain - 10/26/2014 7:49:00 AM
张伯伦连冲刺的体力都没有了..
还不舍得换..
里皮都比他好.
sky小鱼 - 10/26/2014 9:50:00 AM
三弟状态奇差,几脚都打飞机,张伯伦都跑不动了,尼玛早就应该上罗JJ和CP9
leontom - 10/26/2014 10:41:00 AM
安切洛蒂 穆里尼奥才是世界顶级教头
riquelregas - 10/27/2014 1:10:00 PM
中前场就算全伤了,也不会用罗西基,这他妈什么世道!
Niclas - 10/27/2014 5:27:00 PM
能换谁呢?你们说吧!
2036 - 10/27/2014 5:42:00 PM
老了,怕了。宁愿保守,也不激进。毕竟他还想在这个位子上做下去。
arnoldxie - 10/28/2014 10:11:00 PM
回复 14楼Niclas的帖子罗西基可以换不,坎贝尔可以换不。波多尔斯基可以换不。1比0的比分不保险温格压根是不敢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