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很 - 10/29/2014 4:52:00 PM
原作者:枪手忠实走狗
最近和微博朋友们经常讨论阿森纳在裁判方面特别是拼抢尺度方面一向以来都很吃亏,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一状况,我和@阿什伯顿北岸君 做了一系列交流,就阿森纳裁判和英国足球甚至英国文化的关系做了一些研究,由北岸和我共同弄了一篇文章讨论下,希望和大家理性探讨,欢迎批评指正
sky小鱼 - 10/29/2014 5:49:00 PM
其实这跟阿仙奴球员的硬度和裁判水平也有一定关系
cesc1989 - 10/29/2014 8:54:00 PM
赞一个,虽然阴谋论了点
iceupzhang - 10/29/2014 10:21:00 PM
自己硬度不够。。。。
罗比 - 10/30/2014 12:17:00 AM
最美妙的时期,中场并不缺硬朗,维埃拉吉尔伯托是英超最硬的,坎贝尔基翁更不用说,亨利博格坎普皮雷是铲不到,红毛是铲不死。科尔劳伦谁怕谁。根本就是从小法开始选材就出了问题走上邪路,非得要矮子才能传接流畅?硬汉就效率不高?胡扯。当年巅峰基恩的传控怎么样?这些年来米克尔怎么样?硬是从10号改成4号。即便是赫德尔斯通、诺兰这种糙汉,打cm的效率也不差,英国人在这个位置就是有这点出息。马蒂奇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全欧最爽腰子之一。我们腰子用的是谁?是灵气不亚于小法的德尼尔森,是明明是cm的拉姆塞,是埃弗顿司令塔的阿特塔。这么说吧,维埃拉之后可曾有过一个全能的腰子啊,所以呢,之后也就没有个好成绩了。未曾见过一支冠军队有不硬的后防,有不硬的腰子。
2036 - 10/30/2014 11:26:00 AM
大孩子欺负小孩子,全国中小学普遍现象之一:default6:
Ars.havin - 10/30/2014 11:56:00 AM
温格刚来阿森纳时,阿森纳队里有亚当斯为代表的英格兰后防线,以及帕洛尔这样硬汉。随着时间推移,队里的英格兰人越来越少。雷耶斯被内维尔兄弟爆铲,自己不知道反击,队友也不出头。总之,阿森纳是越来越软。
现在好了,英超的裁判总算是尺度严厉了不少。但温格开始搜罗英格兰糙哥了,然后一帮英格兰糙哥在中前场控控控,传传传。。。。
kkdowning - 10/30/2014 1:31:00 PM
技术不臻化境,没身体太吃亏
碰到身体速度好且有一定技术的对手,太惨了
云加 - 10/30/2014 7:43:00 PM
英超提倡身体对碰 自己不够硬
到欧战和国家队对外也都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