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11/5/2014 9:37:00 AM
现在教练这活儿是好混,只要记得下半场一定要换下阿特塔,80分钟准时换上波飞机(另一个任选)。
在场边拉拉拉链,和裁判抱怨抱怨,基本就可以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忘了练级。
waitray - 11/5/2014 9:48:00 AM
haha,估计对手早就了如指掌
henryliu - 11/5/2014 9:55:00 AM
想抽烟的抽烟,想搞花边的搞花边,想怎么踢怎么踢。反正怎么样都是主力。
风之笑 - 11/5/2014 10:58:00 AM
教授越来越异想天开了!~
sky小鱼 - 11/5/2014 11:15:00 AM
教授老人家随着年纪越大,胆子越小,越不变变通,做起事来畏首畏脚
反而人家佛格森年纪越大越精明
永远的阿森纳 - 11/5/2014 12:37:00 PM
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许,温格,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罗比 - 11/5/2014 2:09:00 PM
游戏已经load到70%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5/2014 4:40:00 PM
:default15:吐槽的好
Forward - 11/5/2014 8:06:00 PM
我来个直接的吧,温格下课!
riquelregas - 11/7/2014 8:25:00 AM
温格混蛋!
keithlibrary - 11/7/2014 9:16:00 AM
罗杰斯、马丁内斯今年都失去了去年在英超的光环,这是大家喊着要接班教授的。
另外一边欧战狂魔多特蒙德的克洛普呼声更高,现在暂时在联赛降级区。
我只是想说当教练真没那么容易。战术一年就容易被联赛对手研究透了,第二年成绩难免下滑。我们这个半数阵容人员说不定连热刺埃弗顿都比不过的班子,年年都争四狂魔,看透了也没被其他教练完全打爆,算是不错的了。
考个教练证这事,先看看卡纳瓦罗咋样吧。
罗比 - 11/7/2014 2:03:00 PM
楼上说的也是大大的实话
126qq - 11/10/2014 2:01:00 AM
红色火枪手 - 11/10/2014 2:27:00 AM
罗杰斯、马丁内斯今年都失去了去年在英超的光环,这是大家喊着要接班教授的。 另外一边欧战狂魔多特蒙德的克洛普呼声更高,现在暂时在联赛降级区。
我只是想说当教练真没那么容易。战术一年就容易被联赛对手研究透了,第二年成绩难免下滑。我们这个半数阵容人员说不定连热刺埃弗顿都比不过的班子,年年都争四狂魔,看透了也没被其他教练完全打爆,算是不错的了。 考个教练证这事,先看看卡纳瓦罗咋样吧。 keithlibrary 发表于 2014-11-7 9:16:00  |
哈哈,当教练是一个战术就10年不变的,你当玩CM?就算CM都要经常调整好吗? 如果教练设定好就不用变了,每天就训训话,对位换换人,那就搞笑了!阵容比热刺埃弗顿差?你有没有搞错,你去看看各个位置的对比,好木?阿森纳中前场现在是一手好牌,好不?后防是瘟格自己量的祸。
waitray - 11/10/2014 1:09:00 PM
温格走吧,对所有人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