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上赛季桑切斯在巴萨联赛出场30次进19球
Noriping - 11/5/2014 2:26:00 PM
在上赛季的巴萨桑切斯作为半主力联赛38场共出场30次,进了19个球。

本赛季桑切斯作为阿森纳的王牌主力,获得了大量开火权和任意球机会,这在巴萨是轮不到他的,11场联赛出场11次进7球。

你觉得本赛季的桑切斯能在联赛能进20球吗?
Noriping - 11/5/2014 2:29:00 PM
30场19球
11场7球

考虑到桑切斯经常不是踢中锋,而作为一个影子前锋,或左右边锋出场,这个进球效率还是挺高的
mixray - 11/5/2014 2:54:00 PM
沒重大傷病的話, 聯賽上20球絕對不是問題
henryliu - 11/5/2014 3:09:00 PM
教授这么用,应该也快大修了,看大修前能不能刷到这个数。
sky小鱼 - 11/5/2014 3:57:00 PM
一周双赛,场场这样拼,尤其昨晚欧冠拿球抢断给张伯伦的,我眼屎都湿了
云加 - 11/5/2014 4:01:00 PM
这两个数据效率算起来一样 不过考虑他在西甲进球容易点 估计就是刚20出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5/2014 4:42:00 PM
桑切斯刚来的时候我其实有点反感他的盘带延误反击战机的,结果后来发现,MD,阿森纳有个屁的战术,还不如桑切斯自己干。
罗比 - 11/5/2014 6:04:00 PM
厄胡出来后他位置不会有这么灵活了,温格还没想清楚怎么用他,他最适合应该是前场的自由锋,但没这个权力啊
Ars.havin - 11/5/2014 10:25:00 PM
终于又找到个大腿。
可惜这个大腿不是某老爷子养大的,和阿森纳的感情未必很深。是阿森纳让他失望了。
kkdowning - 11/6/2014 10:06:00 AM
过一天算一天
galyrei - 11/6/2014 12:19:00 PM
能抱一天算一天,374这么有拼劲这么有追求的,不知道能忍队友多久,
看现在的比赛,真心感觉他要离开绝对不会怪他,是枪手让他失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赛季桑切斯在巴萨联赛出场30次进1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