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11/5/2014 2:35:00 PM
拜仁 巴萨 皇马 等着阿森纳抽签呢
继续16郎吧,2月份早点放弃欧冠吧
mixray - 11/5/2014 2:53:00 PM
多特打歐聯開掛, 得失球差那麼多, 我廠早就以目標次名出線了
云加 - 11/5/2014 3:55:00 PM
就算没丢 还差9个净胜球
而且同分先算胜负关系 我们要赢多特3个才有希望
所以第一本来就啥机会 这场平局只是延迟了第二出线
按之前几年抽签今年估计到皇马了
罗比 - 11/5/2014 6:05:00 PM
第一个误判就说明了绝对不可能让我们第一名出线的,我们出去碰个弱队,淘汰赛的卖点在哪里?再说了,实打实的拼,我们也拼不赢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