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11/10/2014 1:52:00 AM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长颈鹿一样的教练和鸵鸟一样的董事会。
374,272 请转会走吧,和这班人踢球,有意思吗!!
boss - 11/10/2014 1:54:00 AM
鉴于竞争对手表现。。。
前四还是很乐观的。。。
B10 - 11/10/2014 2:00:00 AM
温格赛后发布会,又讲:裁判的判罚尺度有问题,今天下半场下雨,影响比赛,还有一个手球没有判,我们太不走运了。你妈个B,能男人一点,用于承担责任吗??骂你隔壁,你的干儿子,拉姆塞是打前锋的吗?玛尼隔壁,连新英体育的评论员都看得出钱伯斯给人不停的爆,如果你是确信进攻是最后的防守,缺为什么老是安排球员 在后场倒脚。玛尼隔壁,费文妮 排人场站在中间,是你们的防守专家安排的!玛尼隔壁,你的两个干儿子,有哪一个能达到 F4的高度,我告诉你,一半都没有,他们就是阿森纳的玄冥二老,恒大的两个意大利佬,脑残的教练,吃屎的董事会!
B10 - 11/10/2014 2:10:00 AM
回复 2楼boss的帖子如果一开始,或者说,现在温格承认,我们这个赛季目标是 英超第四,欧冠16强,再争取一个足总杯,我绝对不黑他,关键是,从夏天开始就就说我们是争冠的有力竞争者,还他们的关键时候,就去做评论员(黑贝转会期间),鉴于这时期的比赛成绩,对比他的夸夸奇谈,我建议温格提早辞职吧,现在走,还有一点面子,否则,果真到赛季末,连第四都没有的话,就把脸掉大了!
红色火枪手 - 11/10/2014 2:17:00 AM
温格赛后发布会,又讲:裁判的判罚尺度有问题,今天下半场下雨,影响比赛,还有一个手球没有判,我们太不走运了。你妈个B,能男人一点,用于承担责任吗??骂你隔壁,你的干儿子,拉姆塞是打前锋的吗?玛尼隔壁,连新英体育的评论员都看得出钱伯斯给人不停的爆,如果你是确信进攻是最后的防守,缺为什么老是安排球员 在后场倒脚。玛尼隔壁,费文妮 排人场站在中间,是你们的防守专家安排的!玛尼隔壁,你的两个干儿子,有哪一个 B10 发表于 2014-11-10 2:00:00  |
骂得好!瘟格他妈就是头猪!根本就不配当主教练!整场右路被完爆,还洋洋得意!你嘛了隔壁,把一个中卫放右路,一个边卫放中卫,被完爆还说我就是喜欢被爆菊花的感觉,你赖我何?操!R16状态差还要上去当前锋,日你妹!乔尔坎贝尔哪次上场后状态不好,不带来场面上的改观?波飞机哪次上场后没有好的表现?温格你就是个瘟疫!
LOVE阿仙奴 - 11/10/2014 12:06:00 PM
打成这鸟样,难为了374,还是早点走吧,厂子对不住你。
sky小鱼 - 11/10/2014 1:24:00 PM
昨晚钱伯斯被爆成渣,应该果断换掉,让吉布斯或者蒙雷亚尔打右路。
尼玛一周双赛球员本身就累了,自己也说球员累了,上半场踢得又保守又慢就看出来了,可惜尼玛不会轮换一下球员吗?
五芒星 - 11/10/2014 10:38:00 PM
就温这种执教水平,真心不能怪那些出走球员的选择……
看着吧,稍稍有点雄心壮志的好球员,都不会甘心留在小破厂里锈掉的
红色火枪手 - 11/12/2014 2:32:00 AM
温格比中甲的教练水平还要差!脑子里整个一浆糊!
王者亨利 - 11/13/2014 2:00:00 AM
[quote]温格赛后发布会,又讲:裁判的判罚尺度有问题,今天下半场下雨,影响比赛,还有一个手球没有判,我们太不走运了。你妈个B,能男人一点,用于承担责任吗??骂你隔壁,你的干儿子,拉姆塞是打前锋的吗?玛尼隔壁,连新英体育的评论员都看得出钱伯斯给人不停的爆,如果你是确信进攻是最后的防守,缺为什么老是安排球员 在后场倒脚。玛尼隔壁,费文妮 排人场站在中间,是你们的防守专家安排的!玛尼隔壁,你的两个干 红色火枪手 发表于 2014-11-10 2:17:00  |
所以一直喊他瘟格老瘟嘛。。。顽固的无可救药,极度食古不化的一个被时代所淘汰的老头。。。别再跟我说老瘟走了谁能顶替,我只能说换谁来都可能比老瘟做的更好,老瘟不走我厂不可能重回巅峰,只会越来越堕落。。。换其他教练虽然不一定能好过老瘟,但起码有几率让我厂回到冠军行列,这是个0%跟0%-99%的几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