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作为一个还能坚信阿森纳能进前四的温黑,现在也产生怀疑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0/2014 6:48:00 AM
其实在上一场联赛踢完就想说说,但是怕说泼冷水。当时的10轮比赛6轮是打排名的后10名,拿到4胜2平,而面对前10对手,3平1负,现在增加到3平2负了。
上赛季还只是面对前四球队分外艰难,现在连中游球队也基本上拿不下了,且不论面对莱斯特城和胡尔城这样的还能丢分,大概联赛8-10才是正常水平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0/2014 6:53:00 AM
温格小手笔花钱的时候还能培养出人来,勉强维持前四,大手笔花钱,小年轻没培养出来,打的内容更是一团糟,不如去皇马践行一下自己的理念吧。
小枪手 - 11/10/2014 8:32:00 AM
这么轻松的赛程,分没拿全,阵容没轮换,到了12月等着更加难看。
小枪手 - 11/10/2014 8:37:00 AM
如果我这个赛季刚看球,我根本看不出阿森纳是传统强队,更别说夏天刚投了8000万。没有完整的战术体系和先进战术理念,就是c罗来了又能如何。
小枪手 - 11/10/2014 8:41:00 AM
比赛我只说一句,在钱伯斯被突成了狗并且领先的情况下,为什么不马上补强或者反制。
小钱可以多看伊万录像学习下身体该怎么用。
另,带手套的果然都是技术型的。
bcw - 11/10/2014 9:12:00 AM
温格最大的短板“临场不动”越来越被各队利用。
Allen3 - 11/10/2014 4:35:00 PM
温格小手笔花钱的时候还能培养出人来,勉强维持前四,大手笔花钱,小年轻没培养出来,打的内容更是一团糟,不如去皇马践行一下自己的理念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4-11-10 6:53:00
还是去米兰更合适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作为一个还能坚信阿森纳能进前四的温黑,现在也产生怀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