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替补就是摆设
cloudmjj - 11/10/2014 9:25:00 AM
        隔了好几个星期,连续看了几场比赛,终于还是忍不住再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已经连续几场比赛维持同样的首发阵容,374是大腿,温格现在是不敢轻易轮换,否则最后的遮羞布都没了。卡索拉和张伯伦的首发我还是抱有很大的怀疑,卡索拉本赛季的状态根本不值得连续首发,前两场联赛已经明明白白的证明了卡索拉已经不是原来的中场大脑,甚至连近在咫尺的进球都可以踢成高射炮;张伯伦的突破还是挺有威胁,不过也仅此而已,跟当年还没进球的小老虎差不多。面对这样密集的赛程和这样的状态,温格仍然坚持用这二人当首发实在很难懂,所谓“地球人都懂的事情”,温格始终摆出“我有我的道理”的态势,结果就是卡索拉继续没状态,张伯伦场场跑到虚脱。后防没得说,萌雷说自己很无奈,钱伯斯表示自己很年轻,面对英超球队的冲击型踢法根本扛不住。
        想想这么多年了,温格真的就不相信自己比赛中的替补球员,也极少有坚决换人带来明显效果的临场指挥。波多尔斯基和罗斯基这赛季基本就是用来占名额的,温格不到最后几分钟也不让他们踩踩草;小老虎还只是“纸老虎”,用来摆的;其他诸如贝莱林之流的小将们只有在无人可换的时候才会被拔苗助长地放上场。主场对阵伯恩利明明是个轮换的好机会,温格却上了弗拉米尼和阿尔特塔双防守后腰,结果是塔队累着累着到下一场就伤了,球队要拖到60几分钟换人后才有进球。周中欧冠比赛,主场领先3球被连追3球这样的局面又一次显示出球队的疲态和习惯性的崩盘,温格总是不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然后在联赛再栽一次跟头。本来看了上半场就知道,斯旺西只要再加强进攻就可以赢下比赛,只是想不到我厂会是先领先的一方。
        平心而论,怨天怨地怨人,我厂历来已久的身体对抗弱、容易伤病就从不间断,不过温格还是没有在这一点上进行彻底的改正,因此每年基本我厂都会有大面积伤病。但正如FM里有这样的翻译,“把失败归根于伤病是很二的”,一年两年你不改就算了,这么多年都不考虑自己的问题就是你不对了。温格对于轮换的把握真是越来越差,以前波多尔斯基是每场到60、70分钟就要被换下(还搞出来一堆理论,人家明确表示不满了),现在调转了,基本没得上或者是到70分钟才换你上。而关键的一点是,人家上来就摆出还随便一脚都中门框的状态,温格你敢说你对得起AHA哥吗?乔坎贝尔也同样有身材有速度有拼劲,但也同样只是撑名单而已,甚至连板凳都不让坐了,那温格你又为啥不放他走换个中卫过来?
        正如魔力鸟说的“不可能一直不败,失利迟早会到”,我也知道我厂也不可能一直这么萎,总会有坚挺的时候,只是不知道能持续多长时间,偶尔赢个小球,让大众欢乐欢乐,然后不知不觉温格又会在一片温黑口水中潜水,安然渡过一个赛季,这没啥意思,但也无可奈何。
B10 - 11/10/2014 9:30:00 AM
希望,请求在本周末的国家队比赛中:阿森纳的有出场的国脚全部重伤,报销13-14赛季!我们需要重建,从教练开始!
梁咏琪 - 11/10/2014 12:41:00 PM
希望,请求在本周末的国家队比赛中:阿森纳的有出场的国脚全部重伤,报销13-14赛季!我们需要重建,从教练开始!
B10 发表于 2014-11-10 9:30:00
,,,,太狠了
Ars.havin - 11/10/2014 1:01:00 PM
希望,请求在本周末的国家队比赛中:阿森纳的有出场的国脚全部重伤,报销13-14赛季!我们需要重建,从教练开始!
B10 发表于 2014-11-10 9:30:00
大哥,1415赛季都开始10轮了。。
riquelregas - 11/10/2014 2:24:00 PM
倒想看看温格的老脸到底有多厚,有点自知自明这么难么?!
bcw - 11/10/2014 2:39:00 PM
人家替补是胜负手,我们替补就只是负平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替补就是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