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无力争冠,罗伊斯婉拒阿森纳
henryliu - 11/12/2014 9:36:00 PM
据报道,罗伊斯已经拒绝转会阿森纳,因为他并不相信枪手有机会赢下奖杯。
这名德国国脚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尽管在本赛季开始时他已经被任命为大黄蜂的副队长,但广泛的报道认为他会在明年夏天谋求更大的舞台。
25岁的罗伊斯已经吸引了众多的欧洲豪门的兴趣,像巴塞罗那、曼联和切尔西都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他们希望在明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拿下这位攻击手。但罗伊斯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是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策都在召唤他重聚。
尽管目前还不确定罗伊斯会选择哪家俱乐部,但根据《太阳报》的消息,他肯定不会选择的俱乐部将是阿森纳,因为他不相信在温格的麾下自己能够赢得什么重大的荣誉。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罗伊斯希望赢得冠军,他担心这种情况在阿森纳的身上不会发生。”
因为脚踝受伤,罗伊斯将缺阵德国对阵直布罗陀的2016欧锦赛预选赛,以及和西班牙的友谊赛。
henryliu - 11/12/2014 9:42:00 PM
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真是害己又害俱乐部。看看切尔西和曼城要从一个中游的俱乐部爬到顶级扔了多少钱进去,真到了那个时候我们靠什么吸引球星。比工资比不过,比荣誉更别提,出门左转还是右转。真要高薪挖来又有多少人能在场上像桑切斯那样拼尽全力,最后免不了归于XJBT的大队伍中去。
Forward - 11/14/2014 8:17:00 PM
傻子才会去
2036 - 11/14/2014 10:23:00 PM
牌子做砸了
iceupzhang - 11/17/2014 9:02:00 PM
就算来了 练练级也要走的
Niclas - 11/18/2014 12:54:00 AM
我厂也不一定要吧!
cyrano - 11/18/2014 4:23:00 PM
好球员啊,不能来阿森纳,真可惜
刘很 - 11/18/2014 5:08:00 PM
楼主的逻辑很搞笑,自己也知道说“切尔西和曼城要从一个中游的俱乐部爬到顶级扔了多少钱进去”,问题是破厂有这么多钱吗?看看这两支队,有钱投入后也磨合了好一段时间才辉煌起来的。破厂之前失血如此严重,现在进补也只是在弥补之前,而且补了血,也得重新磨合起来
johnchen01 - 11/18/2014 6:46:00 PM
好惨
henryliu - 11/19/2014 2:44:00 PM
楼主的逻辑很搞笑,自己也知道说“切尔西和曼城要从一个中游的俱乐部爬到顶级扔了多少钱进去”,问题是破厂有这么多钱吗?看看这两支队,有钱投入后也磨合了好一段时间才辉煌起来的。破厂之前失血如此严重,现在进补也只是在弥补之前,而且补了血,也得重新磨合起来
刘很 发表于 2014-11-18 17:08:00
我只是转了下别的顶尖球员的想法,我的逻辑可笑,我只是不想眼睁睁的看到这一切发生在我厂身上,一定要滑到当初切尔西和曼城的联赛中游的境地再从头再来?那请问下LS认为现在XJBT就是因为没有磨合好,你认为还要磨合多久,再给你个十年够不够,你是当爹了还是当爷爷了,呵呵。是不是每年补好血后都要很多长的磨合,那人家南安普顿换了多少人,人家钱比我们多吗,人家球票比我们贵吗,为啥人家就容易磨合呢,是他们新来的球员水平高,默契形成的快。有钱有钱的玩法,没钱没钱的玩法,什么都归结于没钱,归结于没磨合好,归结于这个原因哪个原因。踢得这鸟样你要是觉得满意,人家顶尖的球员还应该甘于屈尊来投,手下的大牌球员应该摆忠而留,那只能证明你是受虐狂,或者说你的忍耐力超出常人,甘于忍受及其难看的东西而长期坚持。
其实你真的很适合有关部门的职务,有些干部正缺少你这样的人帮他们歌功颂德,推诿搪塞。尤其是那些有一点功绩后有了一官半职了就可以站着茅坑不拉屎,老百姓要他们办点事情,就让他们等一等,我们很忙的,你们懂什么,各种理由。这个你真心合适。
刘很 - 11/19/2014 3:54:00 PM
[quote]楼主的逻辑很搞笑,自己也知道说“切尔西和曼城要从一个中游的俱乐部爬到顶级扔了多少钱进去”,问题是破厂有这么多钱吗?看看这两支队,有钱投入后也磨合了好一段时间才辉煌起来的。破厂之前失血如此严重,现在进补也只是在弥补之前,而且补了血,也得重新磨合起来
刘很 发表于 2014-11-18 17:08:00 [url=http://bbs.a
henryliu 发表于 2014-11-19 14:44:00
你说话很冲,我真心不想和你搭话,除了喷,你还会什么?球队磨合不好,这是一个事实,难道你觉得球队现在就是磨合好了?
至于磨合多久,对不起,我不是专业人士,我不知道,所以我也不会去说需要多久磨合好。十年是阁下你自己说的,可不是我说,请不要算在我头上,谢谢。另外说一句,切尔西有钱吧?这些年球队的底蕴比我们好吧?去年魔力鸟来的时候,还不是一样四大皆空。强如切尔西,也有阵痛,也有需要调整和磨合的时候;里瓦尔多在巴萨的时候,巴萨不也一样处于低潮调整期吗?哦,对不起,可能你连里瓦尔多是谁也不知道,呵呵。

赛季还长,为何你现在就盖棺定论?南安普顿?呵呵,赛季结束了再看吧。至于你”有钱有钱的玩法,没钱没钱的玩法“,请你给我举例,自从阿布入主切尔西以后,有哪支没钱的球队夺得过英超?你所谓的”没钱没钱的玩法“,非常搞笑。如果你的目标是英超冠军,还想没钱没钱的玩法“,我只能说你还停留在上世纪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再说一句,既然你的期望值是英超冠军,为何你的目光却停留在没钱没钱的玩法“?既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照我看,受虐狂才是阁下你自己。如果你真的纯粹是为了英超冠军,那建议你过隔壁切尔西吧,破厂不适合你,真的。


对于球队的表现我一样的失望,我可没说过我对球队的表现满意,这顶帽子请阁下你收回自用吧。至于”人家顶尖的球员还应该甘于屈尊来投,手下的大牌球员应该摆忠而留“,不知我哪句话里面有提及过这个?阁下自以为是的观点,也请一并收回自用吧,我可高攀不起。事实上,破厂对顶尖球员的吸引力早就荡然无存了,连自己的大牌球员都留不住,拿什么去吸引别人?荣誉?别搞笑了,只要有钱,没荣誉也一样有人来;只要有钱,荣誉也会陆续有来~这就是阿布带来的金元风暴,看看A·科尔吧,够荣誉了吧?还不是为了钱过档切尔西,别天真了!


好吧,退一步,假设荣誉还可以吸引顶尖球员,但是我刚才已经举过例了,阿布入主切尔西以后,没有一个英超冠军,是没钱的球队夺得的!你连钱都没有,拿什么去夺得英超冠军?拿什么荣誉去吸引球员?天真!


”那只能证明你是受虐狂,或者说你的忍耐力超出常人,甘于忍受及其难看的东西而长期坚持。“我承认,我对破厂的喜爱真的让我有受虐狂的感觉,但我就是喜欢破厂,哪怕他们现在踢得这么差,我也熬夜去看他们的比赛,希望他们可以赶紧振作,我想你现在穷极无聊的在这里和我说东说西,不过也是出于对破厂的热爱,其实你和我一样,不过是个受虐狂而已。


其实你真的很适合有关部门的职务,有些干部正缺少你这样的人帮他们歌功颂德,推诿搪塞。尤其是那些有一点功绩后有了一官半职了就可以站着茅坑不拉屎,老百姓要他们办点事情,就让他们等一等,我们很忙的,你们懂什么,各种理由。这个你真心合适。“呵呵,不知道我之前哪句话”歌功颂德,推诿搪塞“?劳烦指出来,回头我去找温格以及董事会要钱去~你连球队现在是因为什么原因失利都不知道就在乱喷,活该你一辈子被有关部门统治呢!
五芒星 - 11/23/2014 9:50:00 PM
就算来了 练练级也要走的
iceupzhang 发表于 2014-11-17 21:02:00
正解所以才会连队长都留不住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力争冠,罗伊斯婉拒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