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又伤了
boss - 11/13/2014 9:35:00 PM

据Goal.com消息 迪亚比腿筋撕裂或缺席三个月!!!
boss - 11/13/2014 9:37:00 PM
法国国脚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几乎没有续约机会。
7in3 - 11/13/2014 9:37:00 PM
一定是疗养院三缺一了
罗比 - 11/13/2014 10:36:00 PM
直接把腿砍了吧
B10 - 11/13/2014 11:27:00 PM
我觉得,迪亚比应该去身体对抗强烈的意甲寻求 更高级别的医疗系统,作一个详细报告,不行就直接球探算了,免得浪费青春!
永远的阿森纳 - 11/14/2014 8:41:00 AM
这几年钱赚的容易啊,每周过来报个到,其余时间随便耍。
henryliu - 11/14/2014 9:19:00 AM
这是温格的亲儿子
2036 - 11/14/2014 10:26:00 AM
终于又了
LEONMOM - 11/14/2014 1:15:00 PM
很好,这是你唯一能做的贡献了。
你要不伤。1月又最已阵了
LOVE阿仙奴 - 11/14/2014 3:04:00 PM
如果这次还续约的话,真的天理难容。
天籁之音 - 11/14/2014 3:33:00 PM
貌似是这样的-----据《伦敦标准晚报》从阿森纳方面获得的消息,迪亚比按计划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 :oldem4:
pires84917 - 11/15/2014 10:41:00 AM
重伤是谣言,不过肯定有情况,哎,希望早日恢复
galyrei - 11/17/2014 9:47:00 AM
这体质都不是玻璃能形容了,一碰即碎
Niclas - 11/17/2014 4:41:00 PM
准备甩卖吧!不知道有没有人买呢?
johnchen01 - 11/18/2014 6:44:00 PM
迪亚比好像是一直没有拿工资的
keithlibrary - 11/18/2014 8:19:00 PM
今天看颜强微博,阿森纳还打算续约二爷,大家怎么看?
zllhenry - 11/19/2014 11:55:00 AM
医疗能力上升至20.
退役直接留队做队医。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又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