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我状态很好,不理解为何没机会上场
boss - 11/13/2014 9:38:00 PM


在经历过今夏的大幅度补强后,不少人都以为阿森纳要强势归来了。但现在联赛进行了11轮,枪手仅仅拿下4场胜利排在联赛第6。虽然球员的伤病是影响球队发挥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根据阵中大将罗西基的说法,其实目前枪手主帅温格还没有琢磨好球队的战术;此外,罗西基还表示自己对于没有出场机会一事感到很不理解。

“截止到目前温格教练还在努力寻找一个最适合球员们的战术体系,反之球员们也在努力适应教授的战术要求,”罗西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遇到这个问题的并非只有我一个人,很多球员都面临着一样的情况。当我们获得上场机会时,其实想要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还是很难的。就现在来说,这赛季还是比较让人失望。球员们的发挥并不算理想,我在打比赛的时候也基本没怎么出现在球队的第一线。”

现年34岁的罗西基已经成为了阿森纳阵中最老的球员之一,或许是考虑到年龄的原因,温格并没有给这位捷克老将太多的机会。“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罗西基说道,“我明白我已经34岁了,就算我不喜欢这样,但年纪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我现在的状态并没有下滑。在国家队对阵荷兰的时候我的全场跑动有12公里,而且俱乐部的测试结果显示我还是球队最快的五名球员之一。此外,我和温格的关系也非常好。所以我现在比较困惑。或许这纯粹就是教练的选择吧,但无论如何,我的状态并没有下滑,身体条件也很好。我当然是希望能获得出场机会了,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for:hupu

boss - 11/13/2014 9:50:00 PM
一边是踢到废,一边是坐到废
罗比 - 11/13/2014 10:35:00 PM
能不能想想带带太子呢
永远的阿森纳 - 11/14/2014 8:51:00 AM
温格就知道让自己干儿子练级,什么时候想到过成绩? 罗西基上赛季就显现出 虽然已经老了 但是依旧是能让中场运行最刘畅的人
henryliu - 11/14/2014 9:20:00 AM
你们集体把坐在位置上的人赶走估计还有点希望,赶不走只有自己走。
LOVE阿仙奴 - 11/14/2014 3:04:00 PM
其实完全可以用罗JJ顶替三弟,三弟最近的状态太差了。
Noriping - 11/14/2014 6:08:00 PM
三弟卡索拉,最近踢的都是屎!赶快下来吧
Forward - 11/14/2014 8:13:00 PM
温格老眼昏花!
罗宾范佩尔西 - 11/14/2014 9:43:00 PM
换我是罗西基,我绝对冬天走人!
galyrei - 11/17/2014 1:22:00 PM
竟然还是最快的5人之一啊,厉害
罗比 - 11/17/2014 4:14:00 PM
看不上他的比赛,真可惜,看不了几场啦
Niclas - 11/17/2014 4:34:00 PM
状态还是没上来啊!
Noriping - 11/17/2014 5:03:00 PM
状态还是没上来啊!
Niclas 发表于 2014-11-17 16:34:00
这话是对威尔谢尔和卡索拉说的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我状态很好,不理解为何没机会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