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一起唱!《争四没有那么容易》
刘很 - 11/14/2014 4:37:00 PM
争四没有那么容易,
教授也有他的脾气,
过了该换人的时机,
轰轰烈烈输得华丽。
大腿没有那么容易,
桑切斯会让人著迷,
拼尽了吃奶的力气,
队友带不起,
所以最想念,
梅~西~




加油啊,破厂~下一场就要打曼联了!
刘很 - 11/14/2014 4:39:00 PM
又回到熟悉争四点,
记忆中你吴冠的脸,
温格下课不知是哪一天。
曾夺冠那一年,
无数回忆相连,
今年我法要和我车一起夺冠。
又回到当初的地点,
呆呆的教授拉着链,
终于掏出七息储存的钱。
厄齐尔装成大腿模样,
没踢几场就又受伤,
换个队医你一定比想象强。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拥有亨利维埃拉在场上。
球场上排列组合,
你不会换人吗,
威尔谢尔你还爱着他?
刘很 - 11/14/2014 4:41:00 PM
那些年错过的c罗,
那些年错过的梅西,
好像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在病床上调戏护士的是迪亚比
bcw - 11/14/2014 4:54:00 PM
有种感觉,厄齐尔将是今年争四最大功臣。
bcw - 11/14/2014 4:55:00 PM
还有种感觉,打曼联会这几个赛季以来破天荒的赢下来
riquelregas - 11/14/2014 5:22:00 PM
回复 5楼bcw的帖子

我只关心你对温格的预感,哈哈
LOVE阿仙奴 - 11/14/2014 5:57:00 PM
我有预感,我厂会继续卫冕祖宗杯。:default7:
2036 - 11/14/2014 10:26:00 PM
打曼联?哈哈哈!到时候只要弗格森幕后垂帘听政温格就一边好好拉拉链去吧~
王者亨利 - 11/15/2014 9:18:00 AM
好吧~告诉你们听,我昨晚梦见了我厂今年震撼取得冠军杯~真的,最重要的是。。我发梦遇见的事很准的。。
pires84917 - 11/15/2014 10:41:00 AM
我们这种打法,碰到曼联照旧是死,不信等着瞧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一起唱!《争四没有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