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炮轰阿森纳:6年没涨薪!离开因拿不到冠军
罗宾范佩尔西 - 11/21/2014 7:57:00 PM

今年夏天,萨尼亚从阿森纳转投曼城遭到枪手球迷猛烈炮轰,认为是为了钱才去曼彻斯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不给阿森纳留情面,他表示之所以不继续留队是因为认为枪手拿不到冠军。

如今在接受采访时,萨尼亚认为阿森纳没实力夺冠:“在阿森纳时,我们每个赛季在三月份或者四月份就会失去夺冠希望。我们可能因为球队伤病太多丧失领跑的优势,这是导致最后无缘冠军的重要原因。”

尽管在曼城,萨巴莱塔牢牢占据主力右后卫位置,萨尼亚出场机会不多,曾经有球迷在参与法国人的在线聊天时嘲讽式的问他在替补席上拿着高薪是否感到幸福,但萨尼亚并不在意自己的替补身份,也不会为从阿森纳加盟曼城感到后悔:“我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拖了再拖,阿森纳球迷说我去曼城是为了钱,但我在阿森纳六年都没有涨薪过!”
wang4wang - 11/22/2014 9:34:00 AM
“我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拖了再拖,阿森纳球迷说我去曼城是为了钱,但我在阿森纳六年都没有涨薪过!”
是我在不干了 支持丑丑 ~~
henryliu - 11/22/2014 10:25:00 AM
在阿森纳没钱没冠军 受够了每年都崩盘,还好球员有选择权力。
choconic - 11/22/2014 4:22:00 PM
六年不涨薪,确实过分
五芒星 - 11/23/2014 9:49:00 PM
要钱不给加薪
要名连年无冠
像这样的球会
某些球迷也好意思质疑咒骂选择离开的球员么
忠诚?忠诚可不是单方面的
梁咏琪 - 11/24/2014 9:37:00 AM
没办法,谁让你不是亲儿子
罗比 - 11/24/2014 10:08:00 AM
他出法甲晚,签的又长,最后两年状态又起伏,你以为温格不知道么
bcw - 11/25/2014 9:25:00 AM
六年不涨薪,实在不敢相信。
Niclas - 11/25/2014 10:41:00 PM
各取所需,没谁对没谁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炮轰阿森纳:6年没涨薪!离开因拿不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