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1/23/2014 9:22:00 AM
W10有纵深,能推进,这点没问题。麻痹的16号这种二逼心态、二逼状态压根没资格首发。罗西基比他强百倍,傻逼温格
玻璃筷子 - 11/23/2014 10:33:00 AM
拉姆塞上赛季原来只是一名普通实力的球员状态爆红而已
jific - 11/23/2014 10:53:00 AM
能推进。。。
都是推给对方的也叫没问题
henryliu - 11/23/2014 11:01:00 AM
是不是感觉和踢切尔西一个腔调,威胁丧失最佳破门机会,结果比赛失利。踢强队一路既往的稳定,现在主场也守不住了,RP上个赛季全部耗尽。
mixray - 11/23/2014 12:53:00 PM
小威不是有大心臟的核心型球員
自己沒把握好黃金的進球機會, 接著就耍大牌發脾氣, 還傷了 (今季不知道傷了幾回了)
他這樣老是這樣盲目的硬突, 受傷是平常事
拉姆塞狀態太差了...又回歸到前季那樣子, 唉~
破廠在上半場壓著曼狗攻的時候, 把握力不足把機會都葬送掉了, 那段時候不能進球
半場休息的時候, 我已經感到這場又會是這樣的結局, 今季已經很多次類似這樣的情況了
Forward - 11/23/2014 2:42:00 PM
瘟格不下课,什么问题都无法解决
2036 - 11/23/2014 2:50:00 PM
其实我觉得拉神上赛季拼了那么久然后拿到足总杯之后,他的心理就有些变化了。从他的表情、发型可以发现一些端倪。我感觉他的情况和过去几年出走的球员没啥区别。
2036 - 11/23/2014 2:52:00 PM
太子在场上还是蛮拼的,但是方式方法有些问题,我觉得他太自我中心了,不够冷静。
罗比 - 11/23/2014 4:42:00 PM
这么说吧,我一直为太子觉得丢人,失误-犯规-叼别人-叼裁判-没拿牌,从穿10号以来已经数不清多少次这样了,这是全世界都看得到的转播,昨天还要让鲁尼上来抱开他,真丢死人了。
罗比 - 11/23/2014 4:45:00 PM
他和鲁尼当年的火爆叼裁判是两回事,鲁尼体现的是责任心,所以冠军杯欧洲杯罚下后扛得起球队来,他纯粹是小孩胡闹,要糖吃,不给就爱发火。
2036 - 11/23/2014 7:32:00 PM
傲娇,任性